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16:04

文章导读

晚上吃过晚饭之后,如果懒得散步,可以选择自己在家做一些瑜伽动作。瑜伽能够让人变得心平气和,而且晚饭之后的瑜伽动作不仅能消化食物,还能用来排毒。人的身体里有很多毒素,这些毒素会随着人们吃的食物种类的增多也变得更多,所以人们需要经常排毒。下面教大家五个晚上瑜伽排毒的动作。

一、练瑜伽可以排毒吗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

 

练瑜伽可以排毒吗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图示

练瑜伽可以排毒,练习瑜伽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起到排毒的作用。

瑜伽是一种很有系统的运动,可以将压力施加在身体各个器官与肌肉上,调节肝,肺,脾,肾,肠胃,心脏,正确的瑜伽姿势可以运动到体内深层部位,帮助血液顺畅循环,并且滋养每个器官,让肌肉与韧带组织变得柔韧。

练瑜伽可以增强血液的氧合作用,改善全身的循环,增加毒素排出的效能,而且练瑜伽不必像有氧运动一样,必须一致维持高心跳率,不但可以帮助身体排毒,还能在面临外来刺激时,诱发出放松反应,使身体镇定平静。

二、新月冲刺式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

 

做法:臀部向上,四肢着地到下犬式。右脚向前,小腿垂直于地面,左膝放于垫子。手交错放在前面的膝盖上,手臂伸直抬至胸部。如果姿势感觉稳定和安全,手臂上升至头顶,使大臂靠向耳朵。双手与肩同宽,手臂继续向上延展,充分伸展腋窝。保持5-8次深呼吸,然后把手放下。退一步,回到下犬式,重复左侧。

练瑜伽可以排毒吗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图示

三、扭转祈祷式

做法:从下犬式开始,右脚一步向前,吸气,上升到新月式。呼气时,双手合十于胸前,扭转躯干,以深化扭转大腿前侧。保持脊柱的延展,将左肘置于右膝关节外侧边缘。右肘和左肘部上下叠加,形成一个清晰的、开放的能量线。把肩膀向后拉,然后把视线转移到上方的肘部。保持5-8次深呼吸。吸气回到新月冲刺。呼气,把双手放在垫子上,向后退一步。重复左侧。

练瑜伽可以排毒吗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图示

四、三角扭转式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

 

做法:双腿分幵两倍肩宽。吸气,伸直腿。呼气,右手指尖向前,旋转你的大腿内侧,向上伸展左臂。不要让身体变形。两眼注视向外伸展的左手拇指。提升右膝盖,右膝正对脚趾,始终保持右膝挺直。保持5—8次呼吸,然后换另一侧。

练瑜伽可以排毒吗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图示

五、肩倒立

做法:仰卧,双腿并拢,慢慢将脊柱向上提升,双手支撑于腰部后方,脚尖朝上慢慢将双腿和躯干挺直呈一条直线,将重心放于肩部和手肘上,保持这个体式半分钟一分钟。

练瑜伽可以排毒吗 晚上瑜伽排毒五个动作图示

六、眼镜蛇式

做法:俯卧在垫子或地板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五指分开,脚背贴地,双手支撑于身体两侧,随吸气,抬起胸部,保持肘部的略微弯曲,胸腔打开,肩膀放松,保持1分钟深呼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