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流后十四天突然出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2 09:40

文章导读

人流术后身体都会有轻微出血的情况,这时身体各项机能刚刚开始恢复,子宫收缩状态、内膜状态得到修复。一般正常出血量少、时间短,这说明手术很成功。但如果人流后十四天突然出血就一定要注意血量、颜色和气味,身体如果没有伴随异常状况:如腹疼、发热等症状,可能是个体恢复差异的原因,注意休息调养即可。如果出现出血量大超过月经量就要及时就诊,排除术后感染和手术不全等原因。

人流后十四天突然出血

 

人流后正常出血情况

无痛人流后会有出血的情况,一般来说无痛人流后流血3至5天,量不是很多,这种现象是正常的,但多数的一些女性会出血量比较多的情况,说明子宫恢复得不好,出血时间会长达半个月,或者会引起宫血(子宫功能性出血),吃

点调理类药物就可以了,注意避免劳累,不要碰冷水,最好卧床休息几天。

人流后出血时间长的原因:

1、手术不全:人流术后,阴道流血不止,或多或少超过两周,并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腹坠痛和腰痛。B超提示子宫稍大,宫内组织物残留。需根据患者不同情况,给予相应处理,如人流清除宫内胚胎或其

附属物、抗感染等。

2、术后感染:常见的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附件炎、盆腔炎等,患者表现为腹痛、腹部压痛和反跳痛,并长期出现少量阴道流血或不规则出血,色暗红可伴异味。可根据感染情况,给予抗菌药物

人流后十四天突然出血

 

,并辅以对症治疗、理疗等。

3、无痛人流后子宫腔内有血液及血块积存,称为子宫腔积血,主要为吸刮后子宫收缩不良所致。行第二次清宫后,应连续给予三天或以上的宫缩剂和抗菌药物。

人流后如何保养

1、多休息

流产后需要多休息,这样才能有利于子宫的恢复。一般建议,流产后两到三天需要卧床休息,并尽量不要下床。等到三天以后,可以进行适当的活动。流产后,起码要休息半个月才能恢复身体,所以在这半个月的时间内,千万不要干体力活儿,以免导致子宫下垂。此外,还应该避免接触冷水,以免导致子宫受寒。

人流后十四天突然出血

 

2、禁房事

流产后不能进行性生活,至少要等到一个月后才能恢复正常的性生活。如果流产没多久,就恢复性生活的话,会影响子宫的恢复。而且还容易引起妇科炎症,比如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此外,还可能会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若是需要再次流产的话,对子宫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在流产后的一个月内是不能进行性生活的。

3、知饮食

人流手术后适合女性吃的东西主要有鸡肉、鸡蛋、猪瘦肉、新鲜蔬菜和水果等食物,而对于辣椒、生姜等刺激性食物和肥肉等油腻性食物人流后的女性最好不要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