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不好可以喝蜂蜜水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2 14:26

文章导读

胃病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病,现在大多数年轻一代为了工作狂,饮食毫无规律可言,经常性的不吃早餐,平时还吃一些刺激性的、对身体有害无益的垃圾食品,这些都是导致胃病高发的原因;对于胃不好吃一些食物的建议,本文也提到,像喝蜂蜜对胃部有没有影响,本文也有解释,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胃不好可以喝蜂蜜水吗

 

蜂蜜简介

蜜蜂从植物的花中采取含水量约为75%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个胃中,在体内多种转化的作用下,经过15天左右反复酝酿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丰富到一定的数值时,同时把花蜜中的多糖转变成人体可直接吸收的单糖葡萄糖、果糖,水分含量少于23%存贮到巢洞中,用蜂蜡密封。蜂蜜是糖的过饱和溶液,低温时会产生结晶,生成结晶的是葡萄糖,不产生结晶的部分主要是果糖。

胃不好可以喝蜂蜜水吗

 

胃与蜂蜜

《纲目》:和营卫、润脏腑,通三焦,调脾胃。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蜂蜜中的果糖和葡萄糖容易被人体吸收。1公斤成熟的蜂蜜发热量为3,280大卡。

蜂蜜对某些慢性病还有一定的疗效。常服蜂蜜对于心脏病、高血压、肺病、眼病、肝脏病、痢疾、便秘、贫血、神经系统疾病、胃和十二指肠溃疡病等都有良好的辅助医疗作用。

胃不好可以喝蜂蜜水吗

 

蜂蜜含有其他多种人体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所以还是天然的美容保健品,备受青睐。

失眠的人在每天睡觉前口服1汤匙蜂蜜(加入1杯温开水内),能够加快进入梦乡速度

蜂蜜还能够润肠通便(只要是天然老练的真实蜂蜜都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