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冰块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0 20:00

文章导读

炎炎夏日,吃什么最清凉呢?当然是冰镇食品。今天为大家带来水果冰块的做法。水果有着各种各样,水果冰块的原料自然也是多种多样,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水果来制作。在炎热夏日,吃着自己制作的水果冰块,一股凉爽顺着自己的喉咙落入胃袋,整个人都凉爽起来,夏日的酷暑顿时觉得随之消散。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水果冰块的做法。

水果冰块的做法

用料:各种各样的水果,凉白开,白砂糖。

步骤一:准备当季的水果,我这里准备的是芒果、奇异果和蓝莓。

步骤二:将芒果切丁、奇异果切丁、蓝莓洗净备用。

步骤三:准备一杯加了细砂糖的凉白开水,甜度根据个人的口感定。

水果冰块的做法

步骤四:准备好冰块模具。

步骤五:将切好的奇异果丁先放进冰块模具中。

步骤六:再依次装入其余的水果。

步骤七:倒入事先准备好的糖水。

步骤八:放进冰箱进行冷冻。

水果冰块的做法

步骤九:取出模具,用温水在模具上淋约10秒左右即可轻松脱模。

水果冰块就这样做好啦,当然,水果冰块的做法不止这么一种,大家可以在其中添加各种大家喜欢的配料,例如:核桃,牛油果,葡萄干,开心果,花生等等。根据自己的爱好来搭配水果冰块,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口感风暴。大家也可以根据模具的不同,自己在家制作不一样的美食,给家人给自己带来清凉,大家赶紧动手试试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