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焖青椒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20:10

文章导读

青椒是一种常见的四季性食材,大家一年四季都可以见到它。对于青椒,大家肯定也十分爱吃,它可以增强我们人体的体能,让我们的身体有更强的提抗力。而且它具有开胃的作用,它的辣椒素可以刺激我们唾液的分泌,让我们有更强的进食欲望,还能帮助我们消化食物,是一样非常健康的食材。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一种青椒的做法——油焖青椒。

油焖青椒的做法

 

准备食材:青椒、老抽。

1、将青椒把去掉,用菜刀轻拍青椒体。

2、起锅烧油,将青椒放入锅中简单的煎炸一下,随即捞出。

3、再次烧油,放入十三香,再放入老抽。

4、将青椒划入锅中,进行翻炒。

5、在锅中加入适当的白水。

6、撒入适当的咸盐。

这样,这道青椒就做好了。油而不腻,辣中带着清甜,不是那种容易上火的红油,同样可以提升人的食欲,让味觉得到更好的满足。这道菜好吃容易做,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动手做了吧。

油焖青椒的做法

 

小贴士:

青椒与苦瓜同食,可以使人体吸收的营养更全面,而且还有美容养颜,瘦身健体的效果。

青椒与空心菜同食,有降低血压、止痛消炎的作用。

青椒与肉类同食,可以促进人体对营养的消化和吸收。

油焖青椒的做法

 

青椒与鳝鱼同食,不但开胃爽口,还可以降低血糖。

青椒忌与黄瓜同食,会影响人体对维生素C的吸收,降低其营养价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