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香果醋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0 19:55

文章导读

在热带地区,盛产一种散发芬芳味道的水果:百香果。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有促进消化、缓解便秘、美容养颜的功效,因此备受众多女性的喜爱。百香果除了直接食用,也可以同蜂蜜泡水食用,或者侵泡进醋中,制作成百香果醋。百香果醋的做法简单,制成后食用起来口感酸甜,能充分勾起人的食欲和味蕾,颇受欢迎。

百香果醋的做法

 

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首先,百果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和蛋白质等上百中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元素,而且口感跟香味都美到极致,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尤其小孩和孕妇吃了更是非常有助于身体发育和生长。

第二,百果香中含有的超纤维可以进入人体肠胃里面非常微笑的部位,进行深层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会对肠壁有任何损害的,有改善人体吸收功能、整肠健胃的功效。

百香果醋的做法

 

第三,因为百果香入体,可以增强消化吸收功能,使得人体排便正常,不会阻塞肠道,所以对于缓解便秘症状也非常有好处。

4第四,美容养颜,那是必须的,它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可以给人饱腹的感觉,从而让人减少对于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有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尤其其中含有的Vc,等都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百香果醋的做法

 

百香果醋的做法

【用料】

百香果15个、冰糖400g、纯米醋400ml。

【百香果醋的做法】

1、百香果洗干净,晾干水份。

2、400g冰糖装进无水无油可密封的容器中。

3、百香果切开,取出果肉汁液和籽粒倒入装有冰糖的容器里。

4、最后倒入400ml的纯米醋淹没过冰糖和果肉的混合物。

5、盖好密封盖,夏天放进冰箱冷藏保存,冬天室温保存。冰糖全部溶解即可。

6、吃的时候取适量,加纯净水和蜂蜜调匀后服用,口感更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