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个月宝宝早教内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3 14:25

文章导读

八个月的宝宝身体的各个器官功能在逐渐的发育,逐渐的完善,已经到了牙牙学语的年龄,在这个时候,家长要注意早教,这样有助于宝宝良好的心智发育,比如说可以做亲子游戏,来逐渐的提高宝宝的听觉和认识能力,可以给宝宝听一些儿歌等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八个月宝宝早教内容

 

一、亲子游戏

1、这个是干嘛用的:这个游戏训练宝宝的认识能力和听觉。

游戏步骤:抱着宝宝在房间来回走,耐心地指导宝宝认识自己家中或活动室中的各种生活用品。一边指认一边和宝宝说:“这是钟,嘀嘀嗒嗒。这是桌子,宝宝的饭摆在桌子上。这是小凳子,宝宝坐着和妈妈玩的。这是大皮球,这是滑滑梯,这是海洋球房子……”当你对宝宝絮絮叨叨的讲述时,会让宝宝对这些东西有一个模糊的概念。经过你详细的讲解,宝宝已经能够知道,自己经常玩的几种玩具的名称。观察宝宝的情绪,如果宝宝很兴奋,就说明宝宝完全知道你所说的一切。

八个月宝宝早教内容

 

二、儿歌推荐

《弟弟和蚂蚁》、《三个孩子过家家》、《玩积木》、《哪个看书好》。

绘本推荐:

1、《考拉宝宝吃饭啦》:

吃饭的时间到了。妈妈早已把饭菜准备好了,考拉宝宝高高兴兴地坐在餐桌前。可是,小仓鼠皮皮光知道玩耍,怎么办呢?本书旨在鼓励宝宝学习自己吃饭, 让宝宝了解吃饭不能挑食, 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

2、《快乐动物园》:

该书为乐乐趣《快乐动物》神奇立体书其中一册,是《游戏时间》的姊妹篇,全球销量上千万册,深得全世界幼儿和家长的喜爱。

八个月宝宝早教内容

 

三、爸爸学堂

带宝宝外出,爸爸需注意。8月大的宝宝能力有了明显的增强,对周围的一切充满好奇,对外面的世界越来越感兴趣。爸爸要尽最大可能,多带宝宝做户外活动,不要老是把宝宝闷在家里教宝宝“知识”,这是不科学的育儿方法。远离街口、马路的公园和绿地都是理想的地点。要知道,马路上的空气污染,特别是汽车排放的含铅的尾气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和生长发育。

本文介绍了一些8个月宝宝可以进行的早教游戏和早教内容,如果你家里有8个月大的宝宝的话你可以根据本文的建议进行早教,可以让你的宝宝智力发展得更好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