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豆补肾的最佳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0 20:06

文章导读

黑豆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豆类,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不错的,它属于黑色的一种豆子,还有一定的花青素,有很好的补肾作用,在调节身体内分泌方面也能发挥一定的作用,比如说平时如果出现脱发发质比较差的情况,适当的吃一些黑豆,有一定的补益和预防的作用,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内容。

黑豆补肾的最佳做法

黑豆补肾的最佳做法

1、黑豆煮着吃最补肾

黑豆煮着吃补肾效果最好,平时大家可以把适量的黑豆用清水洗净,然后入锅加清水不煮制,煮开以后放些食用盐,然后接着煮,煮熟以后关火,降温以后取出就能直接食用,这种煮熟的黑豆可以当零食,一天食用多次,不限数量,一段时间以后就能看到明显的补肾效果。

黑豆补肾的最佳做法

2、黑豆与其他中药一起煎着吃最补肾

黑豆与一些中药材搭配食用补肾效果最好,具体用法是准备当归十二克,黄芪六克和生地熟地各十二克,加入枸杞子和首乌各二十五克,再加入适量的黑豆与清水一起煮制,煮好以后把药渣去掉把黑豆取出晒干,直接食用黑豆即可。

黑豆补肾的最佳做法

3、黑豆做豆浆喝最补肾

黑豆做豆浆喝补肾效果也很好,平时可以把黑豆用清水洗净,再用清水浸泡七八个小时,等黑豆变软以后把里面的水倒掉不要,把黑豆放入到豆浆机中,加入适量清水,制成新鲜的豆浆,然后直接饮用,每天两杯,补肾效果特别出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