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榨苹果汁才好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4:30

文章导读

苹果是一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水果,在我国大部分地区都有种植,它的营养价值丰富,给小孩子或者老人吃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苹果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相信大家平时生吃苹果已经比较腻了,下面为大家介绍现榨苹果汁怎么做才好喝的办法,以及苹果汁的功效。

怎样榨苹果汁才好喝

一、番茄苹果汁的做法详细介绍 口味:果汁味

工艺:其他番茄苹果汁的制作材料: 主料:番茄200克,苹果300克

调料:白砂糖5克教您番茄苹果汁怎么做,如何做番茄苹果汁才好吃 1.将番茄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后剥皮,用榨汁机或消毒纱布把汁挤出;

2.苹果洗净,削皮,放入榨汁机中搅打成汁;

3.苹果汁兑入番茄汁中;

怎样榨苹果汁才好喝

4.果汁中加入白糖调匀,冲入温开水,即可直接饮用。

二、苹果汁的功效

1、苹果汁会加速肠道蠕动,若肠道原本就有不正常蠕动的情形时,苹果汁会在肠道内产生气体。若肠子受到食物刺激时,可以饮用一般苹果汁或浓缩果汁和水的混合汁液以达到减轻刺激的目的。我们可以在家里自行打苹果汁,但应在制成果汁后马上饮用。

怎样榨苹果汁才好喝

2、治胆结石:第1~5天:用榨汁机把苹果打成1000毫升的苹果汁(苹果不削皮、榨汁时不兑水),每日三餐前均分饮完,连续用5天。第6天:早餐前一次喝下1000毫升苹果汁,上午11:30之后不再进食;下午6点喝一杯泻盐(把5克硫酸镁放入100毫升水中溶解);晚上8点喝一杯 泻盐;晚上10点喝一杯鲜柠檬汁(125毫升)和橄榄油(125毫升)的混合液,马上用热水袋放在肝部,热敷15分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