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去除衣服异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4:22

文章导读

很多的朋友在生活当中会发现,如果我们的衣服清洗之后,长时间不穿的话,是很容易出现异味的。一般这种情况,就需要我们再次清洗才能去除异味。但是有些时候我们赶时间,再次清洗衣服并不现实。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去除衣服异味呢?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些小窍门。

快速去除衣服异味

今天,小编就教你几招去异味的方法简单、实用:

1、选择购买法

一般来说某些衣物的奇怪味道可能是衣物本身存在问题。所以您在选购衣物时,拿着衣服一角用力搓一搓。不合格的衣物甲醛含量较多,搓热之后就会有一股很难闻的味道。遇到这样的衣服,不管价格如何,一定要忍痛割爱!

2、熏蒸法

我们洗完澡后,将有味儿的衣服挂在浴室里,把门关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将它拿出,这时的衣服就完全没有味儿了。

3、活性炭法

很多人采用市面上常见的活性炭也是除味,您可以选购专门放置在衣柜内的活性炭产品来吸收衣物的异味。

快速去除衣服异味

4、阳光普照法

建议您定期将放在衣橱里的衣物经常拿出来晒晒。另外,千万别喷香水!因为香水会跟臭味发生反应,可能会变得更臭哦。

5、吹风法

如果在您着急出门的情况下,可以试试用吹风机去除异味的办法:把衣服挂起来,将吹风机定在冷风挡,吹上10-15分钟,快速解决烦恼。

6、喷水法

若是给衬衫去除异味,只需把衬衫挂在衣架上,然后用喷雾器往衬衫上喷一些水,将其稍微放置一会之后,用干燥的毛巾将水分擦干,再晾一会儿就可以了。而且衣服的褶皱也会不见,衬衫会变得很平整。当然,若在水里加上几滴柠檬汁,除味效果会更佳。

快速去除衣服异味

7、熨烫法

外出穿的衣服,如果异味极浓,又没有时间清洗消除,可将衣服摊平,在上面铺一块泡过清水后再拧干的毛巾,然后用熨斗在毛巾各处熨烫。当隔着毛巾将整件衣服烫过后,衣服上的异味就会消失而转移到毛巾上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