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黄瓜和苹果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4:49

文章导读

减肥一直都是热话题,在网上搜减肥也会搜出一堆新闻。减肥不仅仅是因为要塑造出完美的身形好穿漂亮的衣服,还是为了保持身体的健康,减少身体各部位的负荷。减肥的方式有很多,有人选择直接报班,让别人为自己打造减肥计划;有人选择控制饮食,认为常吃黄瓜和苹果能减肥。那这是正确的观点吗?

你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减肥的。还要吃点高蛋白食物,因为容易引起营养缺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希望说的对你有帮助,请朋友评价谢谢。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适度减重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也可提高有肥胖并发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

市场上有各类不同的减肥理念、减肥产品,请审慎选择。过度、过快减肥会对身体有不良影响。采纳科学的正确的减肥方式,警惕对于假设阶段、未经证明的减肥观念。

吃黄瓜和苹果能减肥吗

减肥方法

1、改变生活方式

首先应控制饮食,将摄入的能量总量限制在1000-1500kcal/天,减少脂肪摄入,脂肪摄入量应为总能量的25%-35%,饮食中富含水果和蔬菜、膳食纤维;以瘦肉和植物蛋白作为蛋白源。减肥膳食中应有充足的优质蛋白质,除了补充必要的营养物质,还需要补充必要的维生素、矿物质及充足的水分。还要改变饮食习惯,在吃东西时需要细嚼慢咽,这样可以减慢营养物质吸收,控制能量摄入。饮食控制目标是每月体重下降控制在0.5~1公斤左右,6个月体重下降7-8%。肥胖患者最好在专门的营养师指导下制定严格的饮食计划。

运动时,肌肉组织对脂肪酸和葡萄糖的利用大大增加,使得多余的糖只能用来供能,而无法转变为脂肪而贮存。同时随着能量消耗的增多,贮存的脂肪组织被“动员”起来燃烧供能,体内的脂肪细胞缩小,因此减少了脂肪的形成和蓄积。

吃黄瓜和苹果能减肥吗

2、药物治疗

目前常用的治疗肥胖症的药物主要有两类:一种是作用于中枢的食欲抑制剂:此类药物又称厌食性药物,它是通过影响神经递质的活性,减少5羟色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从而减少食物摄入量,抑制食欲和提高基础代谢率来减重,如西布曲明。还有一种是作用于外周的脂肪酶抑制剂:通过阻断饮食中部分脂肪的吸收达到减肥目的。

吃黄瓜和苹果能减肥吗

3、外科治疗

控制饮食、运动治疗或药物治疗,有时候不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外科手术治疗是使肥胖症病人获得长期而稳定的减重效果的唯一手段,胃肠外科手术不仅能减重,同时可能改善甚至治愈肥胖症相关的多种代谢性疾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治疗重度肥胖,预防、减缓甚至阻止肥胖并发症的发生发展。

这个位置上有八会穴中的“气会”膻中穴,刺激这个穴位有宽胸理气的作用。此外,爱打嗝的人也可以经常刮拭这个部位。

6、刮胁肋,疏肝解郁

焦虑、抑郁、烦躁,长期的精神压力会导致整个身体机能的紊乱。中医认为,正常的情志活动依赖于气机的调畅,而肝脏能疏通气机,因此能调节情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