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山雪菊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1:07

文章导读

雪菊其实并不属于中国的产物,最早雪菊被发现于美国地区,但是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西部地区也引进了该物种,并且大范围进行栽培,后称之为雪菊。一般情况下,雪菊都是用来泡茶喝的,味道非常不错。那么,平时喝雪菊泡水的话,到底会给人体带来哪些实际的功效与作用呢?

高山雪菊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常饮雪菊茶,有神奇的降压、降脂作用,且具有很好的清肝明目、益肝补阴

美容养颜、润肠通便之特性,对用眼过度造成的视觉疲劳与饮酒造成的肝脏伤害等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并且睡前饮此茶不会失眠,反而具有安神之功效

根据长期实验研究说明:

1.雪菊服用一周即可降低三高,服用四周可明显降低收缩压,对舒张压没有影响;

高山雪菊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2、雪菊长期服用,能够明显降低高压患者的血压,使高压恢复正常,有较好的降低高压作用;

3、雪菊能明显降低血清的甘油三脂和胆固醇,有较好的降血脂作用。服用雪菊七天后,能够明显降低高脂血症血清中甘油三脂(TG)的含量。

雪菊有调节三高的作用:野生昆仑雪菊是维吾尔族世代传承下来的一种养生、保健的天然植物。具有高效降血脂、软化血管、去除体内垃圾,达到人体的体液平衡,主要对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有着特殊的疗效。

高山雪菊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雪菊有清肝明目、益肝补阴、美容养颜、润肠通便的作用。对用眼过度造成的视觉疲劳与饮酒造成的肝脏伤害等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雪菊有营养心肌的作用:野菊花含菊醇、野菊花内酯、氨基酸、微量元素等多种活性成分。其水提取液对心血管系统有明显保护作用,能提高心输出量,增加心肌供氧量,保护缺血心肌的正常生理功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