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湿疹后蜕皮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09:00

文章导读

宝宝湿疹是常见的饿疾病之一,部分患有湿疹的宝宝会出现脱皮的现象,那么宝宝湿疹蜕皮后怎么办呢?

 

宝宝湿疹后蜕皮怎么办

 

一、宝宝湿疹后蜕皮怎么办

1、正规医院检查:宝宝湿疹起皮,妈妈不能盲目的给宝宝涂抹药膏,引起湿疹的因素很多,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听从医生指导用药。

2、控制室内温度:宝宝湿疹起皮,与卧室的温度和所穿衣服都有关系,妈妈要调节好室内合适的温度,不要给宝宝穿的过厚过紧,最好选择透气性好、宽松舒适的棉料衣服。

3、勤给宝宝剪指甲:宝宝湿疹起皮,会非常的瘙痒,为避免宝宝乱抓,要勤给宝宝剪指甲,睡觉时固定宝宝的胳膊和遮住小手。

4、减少给宝宝洗澡次数:宝宝湿疹起皮,要减少给宝宝洗澡的次数,洗澡最好淋浴冲洗,且不要用香皂、肥皂、沐浴露之类的洗澡用品。

5、母乳妈妈需注意自己的饮食:母乳妈妈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能食用辛辣食物,更不能吃海鲜贝类食物,饭菜宜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宝宝湿疹后蜕皮怎么办

 

二、勤换尿布和内衣

宝宝湿疹起皮,会让宝宝哭闹不安,导致容易出汗,所以妈妈要勤给宝宝换尿布和内衣,以免湿疹加重。

三、密切关注宝宝的病情

宝宝湿疹起皮,妈妈要密切关注宝宝的病情,不要去刺激宝宝,若发现其它并发症,一定要及时的就医。

 

宝宝湿疹后蜕皮怎么办

 

四、宝宝湿疹起皮护理注意事项:

1、宝宝的贴身衣物一定要选择柔软纯棉质地,避免给宝宝穿化纤类衣物,否则产生的静电很容易加重皮肤瘙痒的症状。

2、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湿度,不要过于干燥,合适的湿度对宝宝的皮肤健康有利。

3、带宝宝外出要尽量避免风的地方,不要让宝宝被冷风吹到,同时少让宝宝暴晒。

4、多给宝宝喝水,多吃胡萝卜、新鲜绿叶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的食物。

5、可以给宝宝照常洗澡,但水温不要过高,不要使用沐浴露,也不要给宝宝搓澡,洗完澡后给宝宝涂抹保湿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