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雪梨的正宗做法步骤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14:04

文章导读

人们在平时生活中经常会喝红酒,另外也经常会吃雪梨这种水果,实际上,红酒和雪梨是非常好的搭配,这两者可以做成非常好吃的点心甜品,红酒雪梨具有清火润喉的作用,另外还能够美容养颜,特别适合女性们吃,下面教大家做红酒雪梨的正宗方法。

红酒雪梨的正宗做法步骤是什么?

 

红酒雪梨的正宗做法:

1.梨洗净去皮,切两半去梨核,尽量挖的整齐些,那样成品切片装盘会美好些

2.找一个小锅,或者是不锈钢邪恶大碗,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煮的量少,美年达就背了一瓶,为了没过雪梨,所以容器要深些,如果用大锅得多少美年达才好啊?买噶den~不建议加水,那样甜味会被稀释,如果住的过程水蒸发太厉害,适量加一些也ok.

3.锅里倒入美年达,红酒,放入雪梨,大火煮开转小火20分。因为每家的火力不一样,判断标准,雪梨已经上色,外层稍有些面软,筷子可以插透。

4.煮好后离火加入玫瑰花茄,晾凉后加入柠檬汁,放入冰箱冷藏,食用时切片即可,直接当罐头大块的吃啦~卡卡咔咔咔。很简单吧,也来试试吧!

小贴士

1.只就一点,煮梨的时候不要恋战,因为颜色不是煮上去的,而是煮完浸泡的结果。千万别幻想着煮到颜色深深,那估计亲就找不着梨了!

红酒雪梨的正宗做法步骤是什么?

 

当红葡萄酒遇上雪梨,一道养颜又润肺的甜品就诞生了。

雪梨生津止渴,止咳润肺。红酒软化血管,美容养颜。清凉可口的雪梨包裹着淡淡的葡萄酒香气,一口下去,瞬间能活跃味蕾,嗓子也舒服极了。这道菜很受女士欢迎,饭店用这道菜作为凉菜或甜菜,但是很多是将雪梨直接切片焯水,然后放进低成本的葡萄酒里浸泡上色,这样梨味淡、酒香冲,总是差那么点意思。

红酒雪梨的正宗做法步骤是什么?

 

不如自己在家做吧,反正又没有技术难度~~

材料:雪梨1只、葡萄酒约500ml、冰糖适量

配料:桂皮1块

做法:

1、雪梨去皮,从中间切开,去掉梨核;

2、红酒倒进小煮锅内,放入雪梨,加入葡萄酒、冰糖、桂皮;

3、煮开后调至小火炖15分钟,然后将雪梨翻面,取出桂皮,再煮15分钟;

4、将雪梨和汤汁一并取出放入陶瓷或玻璃容器,自然降温后盖盖或覆保鲜膜入冰箱冷藏。

5、吃时取出,切片装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