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板面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15:04

文章导读

安徽板块起源于安徽省太和县,也称泰和板块。以在棋盘上被殴打而命名。安徽板面的做法,通常用面粉和盐水将、水搅拌均匀,放入面团揉成小面条,涂上芝麻油代码。在制作时,当您拉动和拉动时,电路板表面会得名。煮熟的盘子是白色的,润滑的并且晶莹剔透。把蔬菜倒入汤中。白面条,绿叶和红汤增加了食欲。

 

安徽板面的做法

 

安徽板面做法

1.安徽板面以面条劲道,味道香辣让人吃完后回味无穷,在了解安徽板面的做法之前,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想要板面吃起来劲道,我们首先选用的是五得利高筋粉,如果有的板面吃起来不劲道,或者面很容易陀,那就是面粉的问题,有的面粉适合做大饼,有的面粉适合做包子,而高筋粉适合做板面。

安徽板面的做法

 

2.我们选择好高筋粉后,在和面的时候,要适当的放入盐,碱。为什么放盐?面粉中加入盐的话,做出来的板面口感劲道并且煮的时间长了,还不容易断。为什么放碱?面粉中加入碱的话,能让面熟的快,并且能防止面发酸。当然,我们放的所有的材料,都有精确的克数,必须做到每一种食材都有斤有量,不能凭感觉,凭经验。所以我们需要买一个电子秤,每一种食材,都用电子秤称取,这样的话,保证每一天做出来的口感都是一样的。因为食材的精确控制,所以味道口感才能始终如一。

安徽板面的做法

 

3.用电子秤把做面的全部材料都称取后,就放入和面机,和面时间是5-10分钟。如果和面时间太长了会怎么样?和面时间太长的话,面会软,口感不好。然后把和好的面放入压面机里反复压,直到压光滑为止。由于有和面机,压面机,所以代替了繁重的人工做面,这样的话,两口子开板面店就特别轻松,一点也不累,我之前有个朋友做早点的,每天起早,特别辛苦,后来跟我学了正宗安徽板面技术后,在他们小区门口干的,两口子一天卖一袋子多面,不起早,不贪黑,一年到头,吃喝去掉还剩了10多万,比起他们当初干早点,那是幸福多了。

4.正宗安徽板面的做法,不仅仅要把板面制作好,对于板面卤料的熬制,也是极其重要。想把板面卤料熬制好,除了要有个正宗的安徽板面配方外,熬料时对细节的把握也很关键,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就是这个道理。我们在熬制板面卤料的时候,必须要买两件东西,一个是电子秤,一个是油温计,买这两件东西干嘛用呢?我们用到的每一种食材都要用电子秤精确称取,熬料的过程中,对于火候的把握,得用油温计精确的控制油温,把握火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