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籽乌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15:03

文章导读

籽乌在朝鲜湾的纯净水域生产。它们圆润透明,入口清新,充满活力。这是一个韩国烧烤、海鲜火锅和其他精美的海鲜配料。籽乌的做法大全,通过该方法处理的原料可以完全保持种子的原始新鲜度。此外,种子的珍贵也在其自身的化合物中。它被认为是一种抗癌剂,非常好的食物。

籽乌的做法大全

 

①籽乌的营养价值

籽乌内含蛋白质32%,脂肪9%,还含有维生素A、D以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是上等海味补品;乌贼还具有消炎退热、润肺、滋阴的功效。《本草纲目拾遗》说:能治赤痢、风痰。民间验方,以乌贼放置水中浸泡,加冰糖炖服,能治发烧、咳嗽,并治鼻衄等疾病。

 

籽乌的做法大全

 

近年来,日本名古屋大学山田静之教授等人,从乌贼体内提取了一种名为“阿普里罗灵”的化合物,通过动物实验,认为可作为抗癌剂。后来,日本东京大学水野传一教授及其同事,利用乌贼腺体制成一种高效抗癌剂。它的杀癌能力可与现在作为制癌药剂的肿疡坏死因子(TNF)效力相匹敌。而且这种制剂只对癌细胞起杀灭作用,对正常细胞无毒性,乌贼抗癌制剂的出现,使乌贼声名远扬。诱惑难以抗拒,味美决不忽悠!

1、将籽乌洗净,放入海鲜火锅中,待颜色煮至内粉色,即可食用,搭配火锅酱料,十分鲜美!

1、明火烧烤:将洗净的籽乌涂抹一层食用油,放置炭火上烧烤,起见刷上烧烤酱,香气扑鼻,口感上乘。

2、烤箱烹饪:将洗净的籽乌刷一层烧烤酱,用锡纸将其包裹,放入烤箱内,烤制成熟,拿出撒上喜欢的调料,在家里也能烹饪美味烧烤籽乌。

 

籽乌的做法大全

 

②海鲜煲做法:

1、将籽乌自然解冻,待用。

2、将新鲜蔬菜洗净,待用

3、将香辣汤底入锅,大火烧沸后,放入籽乌、蔬菜,炖煮后,加入小葱、姜及调味

料即可。

配料:可随个人喜好加入豆腐、粉丝、冬瓜、木耳、金针菇、竹笋、豆皮等食材,地道四川麻辣煲随你喜欢!

烹饪指导

籽乌,肉质劲道,入口饱满鲜嫩,将纯鲜籽乌食材融入时尚香辣煲仔,地道川味,辣随心动。籽乌还可以烹饪炒菜、盖饭等一系列美味,动动心思,加入喜欢的青菜与配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