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锅鱼头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4 16:58

文章导读

桑香石锅鱼是一种基于川菜风味的特色小吃。石锅鱼头的做法,它的特点是各种、风格和、。石锅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铁离子,具有抗癌作用、。抗衰老皱纹、美容美容、润肤等效果。鱼炖石锅有视力、美容、大脑健康的效果,还有长寿寿命、强健肌肉健身、蝎子毒美、补中益气、和开胃的效果。

 

石锅鱼头的做法

 

石锅鱼的作料有:姜、蒜、花椒、辣椒、豆瓣酱等等。这些作料首先分别加工,然后混合,一起放入热好的石锅后,加入高汤,高汤一般采用牛骨熬制,小火慢熬几个小时,即成高汤。石锅鱼味道绝对就在于它的高汤.

石锅鱼的主料选用草鱼,选料很有讲究。石锅鱼的鱼片刀法要求非常高,刀工好的师傅,切出来的鱼片看上去有长又厚,分量特别多。鱼片在入锅前都必须用油沥过一遍。这时鱼片都卷起来,如果选用的鱼不是鲜活的,那么鱼片都是直直的。等石锅里高汤加热到翻滚,放入鱼片。

石锅鱼头的做法

 

滚烫的石锅慢慢地将鱼片煲熟,慢慢地整个餐厅香气扑鼻。店老板说,如果有四个石锅同时上桌,那么整条马路都会闻到石锅鱼的香气。根据客人的不同喜好,店家还提供很多配菜,如黄豆芽、芽白、羊肉、萝卜、藕片等等。客人可以在吃完草鱼后加入配菜,也可以边吃草鱼边加入配菜。味道都不会受影响。

 

石锅鱼头的做法

 

草鱼片非常鲜嫩,用筷子夹入嘴边,只要筷子轻轻一抖,鱼肉脱离鱼刺滑入嘴里,浓郁的香辣交织着鱼肉的细甜,口感特别过瘾,入口的香味经久不散。听同桌的朋友说,鱼汤最好喝了,尝一口,滑嫩爽口,汤确实不同于别的川菜如水煮活鱼的汤,吃完草鱼后,这汤还保持刚上桌的味道--鲜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