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过敏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1:11

文章导读

食物过敏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现象,食物过敏大多数是因为吃东西导致了免疫系统出现了异常的现象,一般这种异常不仅会导致身体不适,严重的可能还会危及生命安全,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平时最好不要接触过敏源,过敏会给人的身体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那苹果过敏症状有哪些呢?

苹果过敏症状?

 

苹果过敏的人可能会经历一系列症状的时候吃一个苹果或不久之后。 一个苹果过敏的症状可能会有所不同根据苹果过敏的人的类型。

症状包括:

· 喉咙发痒或嘴

· 肿胀的嘴唇或喉咙

· 胃部不适和抽筋

· 皮疹或荨麻疹

· 腹泻

类型的苹果过敏

任何年龄的人、种族或性别可能遭受一个苹果过敏。 然而,对苹果过敏的人可能会有变化。

有两种主要类型的苹果过敏。 在第一种苹果过敏,人们对蛋白质过敏密切相关的苹果桃子的蛋白质。

这些人,症状,可以非常严重,几乎立刻会在他们已经吃了一个苹果。 在地中海地区的人更倾向于这种类型的苹果过敏。

第二种类型的苹果过敏的人可能会对苹果内的蛋白质,非常类似于蛋白质中发现桦树花粉。 这就是所谓的大。

这些人通常有一个温和的反应,症状发展在嘴里。 这就是所谓的口腔过敏综合症。

这种类型的苹果过敏更可能影响较大的儿童和成人在凉爽气候,桦树更为普遍。 人们会有更多的症状在春季当桦树花粉在空气中。

开发口服过敏症状的人更有可能花粉热和上呼吸道过敏。

苹果过敏症状?

 

口服过敏综合症是什么?

与花生、小麦、或贝类过敏,过敏是由花粉过敏反应引起的。 这个反应可以导致一些人开发一个发痒的喉咙和嘴巴吃某些食物后,包括苹果含有蛋白质,非常类似于花粉。

口服过敏综合症有时被称为花粉水果综合症。

医生通常认为口服过敏综合症是一种轻微的食物过敏这是由接触引起的过敏反应在口腔和喉咙。 这意味着一个人的条件反应后嘴触摸一个特定的水果,比如苹果。

口服过敏综合症患者反应基于什么样的季节性过敏的食物。 例如,一个苹果过敏的人可能会对桦树花粉过敏,这是非常普遍的在春天。

如果一个人发现他们在春季季节性过敏症状恶化,他们更有可能从吃苹果可交叉反应的口服过敏综合症。

口服过敏综合症的症状

口服过敏综合症的症状因人而异。 症状通常是温和但偶尔可能是严重的。

通常,口服过敏综合症症状只发生在或嘴周围。 症状可能包括以下的任意组合:

· 口腔或喉咙发痒

· 肿胀的嘴唇,嘴或舌头

· 瘙痒,肿胀的喉咙

· 发痒的耳朵

触发器和食物,以避免

苹果并不是唯一可以触发口服过敏综合征症状的食物。 其他触发口服过敏综合症的发生与以下相关食物过敏原:

苹果过敏症状?

 

· 桦树花粉

· 花粉

· 草花粉

口服过敏综合症的典型引发食物包括下列食物:

· 杏仁

· 胡萝卜

· 樱桃

· 芹菜

· 桃子

· 李子

· 梨

· 西瓜

· 西红柿

· 橙子

· 猕猴桃

· 香蕉

· 向日葵的种子

· 黄瓜

· 西葫芦

对苹果过敏的人可能想避免这些食物如果他们也引起反应。

当去看医生

那些经历食物过敏症状时应咨询医生的诊断。 当医生可以检查免疫球蛋白E(IgE)抗体识别食物过敏的风险,它可能不是准确诊断口腔过敏综合症。

过敏症专科医师将诊断基于多种因素,包括历史的症状,皮肤刺痛测试,血液测试,口服食物测试。

过敏的患者都应该意识到的风险速发型过敏反应,紧急医疗情况,导致身体休克是一个人的血压迅速降低,气道狭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