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少吃了体重不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6 10:47

文章导读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人们吃穿住行追求的不仅仅是温饱问题,有了更高的追求,对于吃需要营养等要求,同时有很多人想要减肥,但又吃得太多,那么为什少吃了体重不减了,原因也是很多的,其中最常见的是,虽然少吃了但是很少运动,所以要多锻炼。

为什么少吃了体重不减

 

机体一整套防护体重丢失的屏障的建立,你一开始节食效果最明显,可时间一久,身体所需的营养长期摄入不足,机体为防止体重丢失,就会建立一套防体重丢失的体系,其结果就是抵消你节食的作用。

为什么少吃了体重不减

 

基础代谢率的下降,人体内燃烧脂肪会越来越慢,体重越来越难下降,最终导致 “吃得很少但体重却降不下来”。

盲目的节食,盲目的节食不仅达不到减肥的目的,还会影响你的健康。只节食不运动,单纯节食会让你的基础代谢率下降,而适当的运动能让你的基础代谢率提高。所以光节食不运动减肥效果不大。

为什么少吃了体重不减

 

节食时间过长,节食的时间越长基础代谢率下降越多,体内燃烧脂肪的速度就越慢,体重就越难减下。

要想身体消瘦,都要控制饮食,每天加强锻炼,多运动游泳,跑步就帮助脂肪燃烧身体,才不会造成脂肪堆积,会有利于减肥。运动运动更健康。

多吃蔬菜水果、五谷杂粮。2.平时多锻炼,尤其晚上饭后半小时锻炼,运动量不要过大。尤其晚上不要吃肉、过饱。可以吃清淡、蔬菜、粗粮等。

人体也都是有一定的保护机制,如果说我们长期不能获取足够的食物,处于饥饿状态,那么身体就会开启保护机能,这个时候代谢率降低,同时体重也不会下降。这个时候就是达到了平台期,所以会有一段时间体重不下降,只要度过平台期,体重才会继续下降。 摄入热量太多,少吃不等于说吃的少,而是要减少我们热量的摄入,摄入小于消耗才能够让我们真的变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