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腌制鸡爪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6 10:03

文章导读

人们平常除了吃饱三餐以外,会吃一些零食,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鸡爪,鸡爪是特别受各种年龄的朋友喜爱的,但外面买的又贵,不能吃的尽兴,特别是年轻人,所以可以自己做出来又干净又好吃,想吃多少吃多少,这个做起来也不难,只要你想就可以,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吧。

腌制鸡爪的做法大全

 

首先两斤鸡爪放锅里开水煮熟,10分钟就可以。空余时间把一整颗大蒜拍碎切烂,小红辣椒切小块,香菜切小根。煮熟之后,锅里的鸡爪会有很多渣子,鸡爪捞出来用干净的开水过滤一下,然后放在能腌的锅里(我用的是小电饭锅)把切的辅料放进去。

腌制鸡爪的做法大全

 

酱油,一整瓶倒进去,陈醋倒半瓶两者的比例几乎是一样的,香油一汤匙进去。两者都倒进去是腌不到最上面的鸡爪,用一些白温水加进去刚好能腌到最上层的鸡爪。用根筷子搅拌一下好让三者调料能均匀。我这里忘记了放香菜进去。用保鲜膜密封起来。24小时之后就很入味了。可以吃了。

香菜很重要,忘记放了。吃完之后汤汁不用倒掉还可以继续腌。或者吃饭的时候来一两汤匙汤汁拌饭也很好。小孩子绝对有胃口。这样腌出来的鸡爪简单又方便。经常看到有些菜谱腌的鸡爪都放几十样调料。说实在的可没有那么多心思去一样一样弄。还不一定就这样简单的好吃。

腌制鸡爪的做法大全

 

煮好的鸡爪,放凉水里洗净。泡入调好的酸汁中。时不时的去翻动一下,让它腌制更均匀,入味。越久越入味了…

两者都倒进去是腌不到最上面的鸡爪,用一些白温水加进去刚好能腌到最上层的鸡爪。用根筷子搅拌一下好让三者调料能均匀。

所有调味料(辣椒、香菜、盐、糖、醋、生抽、香油)拌匀鸡爪,加半杯水可以刚刚好到鸡爪,就可以放入冰箱了。 24小时后就可以食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