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鸡汤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6 15:46

文章导读

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喝鸡汤,鸡汤不仅仅好喝,它的营养价值特别的高,除了是种菜品更是一种补品,那么在炎炎的夏日,鸡汤都有哪些做法呢?每个鸡汤都有每个鸡汤的作用,有些混合起来熬制出来的鸡汤有美容养颜,有些可以有助于消化的,作用绝对都是很好的,下面我们一起学习吧。

夏季鸡汤的做法大全

 

清炖鸡汤:1、买的草鸡一只,用的一半,在烧开的水里稍稍飞一下水即可。2、将鸡放入锅内,加满水,姜片,少许料酒,醋,红枣一颗,盖上锅盖(本人用的是高压锅,图省事),大火烧开,气顶上来后大火烧五分钟后改用小火继续炖十分钟左右。3、气下去后用盐调味即可。

枸杞炖鸡汤:1、鸡洗净切块,以酒30克、香油、姜腌渍。2、锅中倒油烧热后,放入腌好的鸡块,大火炒3分钟。3、再放入1000克水、30克酒、枸杞和盐,大火煮10分钟至熟即可。

夏季鸡汤的做法大全

 

香菇炖鸡汤:1、土鸡洗净切块,先煮掉血水。2、锅再重新加水,将鸡肉放入大火煮开,转小火炖。3、另拿个锅,放油,爆香泡发好的香菇。4、将爆好的香菇放入鸡肉中,炖1个小时,盛出前放入葱。

红萝卜香茹炖鸡汤:1、胡萝卜洗净刨皮切滚刀块、香茹去脚洗净。2、鸡块焯去血水,捞起入沙钵加水0.5升、把胡萝卜、香茹一起倒入沙钵、两滴醋。3、水开后转小火炖一个小时(胡萝卜烂了即可)入生姜片,喝前加少许盐。

夏季鸡汤的做法大全

 

萝卜炖鸡汤:1、土鸡剁小块,放入滚水汆烫1分钟后捞出备用。2、白萝卜去皮切滚刀块,放入滚水汆烫1分钟捞出备用。3、老姜去皮切片;青葱切段,备用。4、将作法1∼3的所有食材、水和调味料,放入电子锅内锅,按下煮饭键,煮至开关跳起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