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炒虾仁怎么炒才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4 17:20

文章导读

爆炒虾仁这道菜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了,它的颜色发红,吃起来香脆可口,而且这道菜含有丰富的营养,吃热菜不容易引起发胖,还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在饭店偶尔吃一顿爆炒虾仁,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如果我们自己学会做这道菜,在家里做既经济又实惠。爆炒虾仁怎么炒才好吃,下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爆炒虾仁怎么炒才好吃

做法一

材料:虾仁400g、青椒4个、青葱适量、姜适量、蒜瓣适量、盐适量、油适量、酱油适量做法:

1、把葱、姜和青椒备好;

2、鲜虾焯烫过后,去头剥壳备用;

3、青椒去籽切好、葱切段、姜切片、蒜剥皮拍扁备用;

4、准备油锅烧热,加入姜蒜爆香;

5、倒入虾仁,加入少许盐爆炒,再加入青椒和葱段翻炒;

6、滴入少许酱油添鲜润色,即可关火装盘。

​爆炒虾仁怎么炒才好吃

小贴士:

1、青椒去掉籽,适合不喜欢吃辣的小朋友。

2、鲜虾焯烫一下更好剥壳。

3、爆炒的时间超级短。

4、我喜欢纯粹的家庭味道,所以只用盐和少许酱油添鲜,少油低盐更健康。

做法二

材料:虾仁300克、食盐、料酒、淀粉、调和油、青豆、元贞糖做法:

1、虾仁吸干外表水份用素油、蛋清、淀粉、上浆;

2、胡萝卜切丁,青豆汆熟;

3、胡萝卜丁下油锅爆一下;

4、下虾仁爆炒注意油温控制在五成左右,下盐下料酒翻炒;5、下汆熟的青豆,翻炒,出锅装盘即可。

​爆炒虾仁怎么炒才好吃

做法三

材料:虾仁500g、青椒一根、红椒一根、洋葱一个、葱100g做法:

1、虾仁清洗干净,然后将虾仁放入油锅炸,炸到虾仁浮出油面;

2、将虾仁倒出放干;

3、放入油,烧热,先放入羊葱炒,放入百搭火锅底料,加青椒红椒一起炒;

4、然后加入盐、味精、鸡精、鸡粉,把虾仁倒入一起翻几下,把味道炒进去,出锅撒上葱花即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