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月经期可以吃西瓜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08:59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季来月经可是非常不舒服的,总感觉下体有一些湿漉漉的感觉,不论走路还是运动都是受到限制的。而且在月经量大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做好防护措施的,否则一旦泄露就十分尴尬了。在经期,有很多食物是不能吃的,那么在炎热的天气下,月经期间吃一些西瓜降温可以吗?

 

夏天月经期可以吃西瓜吗?

 

西瓜是夏季解暑止渴并且非常美味的一种水果,很多女性也都非常喜欢吃西瓜,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女性来月经的时候,应该尽量少吃西瓜或者是不吃西瓜,以免会在月经期增加身体上的不适症状,大家应该注意月经期的饮食健康。

 

夏天月经期可以吃西瓜吗?

 

一般西瓜性寒质滑,所以来月经期如果吃过多的西瓜的话,就会出现腹痛、月经量减少等症状,尤其是需要警惕千万不要吃刚从冰箱中拿出来的西瓜,否则血液受到外界低温的刺激,就会影响流通度,甚至会产生血管痉挛,加重宫寒淤血的症状。

 

夏天月经期可以吃西瓜吗?

 

月经期间的女性尤其是要选择对自己身体有好处的食物,例如清淡、容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其中月经期女性可能会比较容易出现缺铁定贫血的情况,因此建议大家平时可以多吃点红枣、桂圆、菠菜、木耳、瘦肉、猪肝等食物,补充经期女性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通过上述的简介介绍,我们可以知道经期期间,女性还是不要吃西瓜最好,在其他饮食方面也该有所节制,切勿吃生冷食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