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练上胸肌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08:58

文章导读

那些拥有明显胸肌的男性,都是非常受人羡慕的,这样的男人看起来会更加强壮,尤其对女性的吸引力也会大大提升,所以很多男性都希望练出胸肌,练胸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定要做好长期锻炼的心理准备,另外还要掌握正确的锻炼方法,比如下列这些锻炼措施效果就很好。

练上胸肌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练上胸肌最好的方法:

动作一、平板卧推

1.在一张平躺的长椅上躺下,双手各握一个,将它们放在大腿上,掌心彼此相对。

2.然后,用大腿帮助将举起,一次举起一只。将它们举在面前,与肩同宽。

3.之后,旋转手腕,使得掌心背对于。将放在胸部两侧,上臂和前臂呈90度角,确保在运动过程中全程保持对力道的掌控,这将是起始位置。

4.然后,当呼气时,使用胸部的力量将起来。将伸直,到达动作最高点时挤压胸部,停留片刻然后缓慢下降。提示:理想状态下,下降花费的时间应为举起的两倍。

练上胸肌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动作二、上斜卧推

1.躺在上斜凳上,双手各持一只,放在大腿上,掌心彼此相对。

2.然后,使用大腿帮助将举起来,每次举起一只,与肩同宽。

3.然后,向前旋转手腕,使掌心向前,这是起始动作。

4.然后用胸部力量将起来,同时呼气,记住全程要保持对的掌控力度。

5.自然伸直,到达顶点的时候停留片刻,然后开始缓慢下降,下降的时候吸气。理想情况下,下降所需的时间应为举起所花费时间的两倍。

动作三、下斜卧推

1.将固定在下斜面长椅的顶端然后躺下,双手各持一个,放在腿上。掌心彼此相对。

2.躺好以后,将举起在上方,与肩同宽。

3.一旦与肩同宽,旋转手腕,让掌心背对于。这将是起始姿势。

4.将缓缓降至身体两侧,同时呼气。全程保持对的力量掌控。提示:整个过程中,前臂应当保持始终与地板相垂直。

5.当呼气时,使用胸部的肌肉力量将起来。当伸直,被举起在最顶端的时候,挤压胸部,停留片刻然后缓慢再次下降。

练上胸肌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动作四、

1.将一个放置在平坦的长凳上。

2.确保安全的放置在长凳的一侧,然后躺在长凳上(身体与其交叉成十字架状)只用依靠在长凳的表面。应略微低于长凳高度,腿和脚要稳定的踩在地板上。头部也不要触及长凳表面。

3.双手紧握住放置在胸部上方的位置,弯曲,两只手掌应该握住一侧的下方,这是起始动作。注意:一定要确保的安全使用,不牢固的支撑物会导致落下砸到面部。

4.保持弯曲,慢慢地将移动到脑后,同时吸气,直到感觉到胸部有被伸展的感觉。

5.然后,将举回起始位置,动作要缓慢,同时呼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