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腿肠炒方便面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7:14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来不及吃饭,这时候人们经常会吃些简单的食物来缓解饥饿。方便面和面包是我们常吃的食物。方便面的吃法也有很多种,可以泡方便面,煮方便面,甚至还可以炒方便面。人们为了使炒方便面更美味,会在方便面里加一些火腿肠和青菜。下面说说做法。

火腿肠炒方便面的做法

做法一、1、准备好的火腿肠切成丝,准备好的葱花和食材,配上白菜细丝味道会更好哦。2、用热水把面泡软(水要淹过面)开水泡两分钟,就泡好了,把泡面的水倒掉,把泡面捞起来控水。3、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火腿肠煸炒,再加了提前备好的白菜丝翻炒。白菜要熟放入,控好水的方便面继续翻炒。4、现在可以放调料,我是把方便面里的调料包放进去的,这样味道要好一些!5、放入葱花,翻炒均匀。6、又香又好吃的炒方便已好,出锅。

火腿肠炒方便面的做法

做法二:1、正常煮方便面,泡也可,但一定要比平时煮面略硬些。煮好后,捞出,过凉水。2、煮面的过程中,切葱花,洋葱(用洋葱是为了取洋葱的略甜味,不喜可忽略)、火腿和圆白菜切丝,西红柿切丁(切丁是为了炒的时候更容易出汁)。3、开火,倒油,一股脑把所有配菜倒进去,放盐,炒熟,倒少许酱油。4、将泡好的方便面倒入锅中,翻炒。5、盛出。

火腿肠炒方便面的做法

做法三:首先准备任意品牌的一包方便面。准备火腿肠跟洋葱分别切片。准备自己喜欢吃的青菜,这里我用的菠菜。锅中烧水,然后放入菠菜。煮熟后捞出备用。锅中烧水,然后放入方便面,水刚没过方便面一半即可。将煮开的方便面捞出装入碗中备用。锅中倒入少许油,然后放入洋葱。倒入一勺酱油,一勺蚝油。然后倒入方便面。再倒入火腿肠。加入一勺鸡粉,一勺盐。然后将菠菜倒入。用铲子翻炒均匀。将翻炒均匀的方便面出锅装碗就可以食用了。注意事项:方便面不需要煮的太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