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奶泡燕麦片怎么泡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7:50

文章导读

燕麦片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食物,经常可以用来当做早餐食用。直接使用开水进行泡制燕麦片是可以的,这样可以做燕麦粥,味道比较清淡。但是如果是给年纪小的孩子食用,可以加入酸奶,酸奶泡燕麦片的味道会比开水好很多。但是需要注意一定的量的使用,酸奶泡燕麦片怎么泡呢?

酸奶泡燕麦片怎么泡

 

1、取适量50gg麦片入杯中。

2、倒入500ml热水泡麦片。

3、盖住杯子泡得快点,泡好了开盖

4.冷却之后,水倒掉一些再加入200ml酸奶搅拌

酸奶泡燕麦片怎么泡

 

酸奶燕麦减肥法

1、燕麦性味甘平,有保健功能,而且营养价值高,适合体虚人进行补充能量用,除了保健功效外,燕麦还有美容减肥的价值,其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够增加皮肤活性治疗皮肤干燥,消脂养颜!

2、酸奶能够有效促进胃液分泌,加速食物消化,防止能量堆积,有效的降低胆固醇,特别适合高血脂的人饮用!

3.适量的牛奶或者酸奶加燕麦片冷藏一晚

4.早上拿出冷藏过的牛奶(酸奶)燕麦加入人以自己喜欢的配料,比如水果、坚果、玉米片、巧克力、饼干、果干、蜂蜜、果酱等等,搅拌一下就可以吃啦!不会输给冰淇淋,还营养美味~

酸奶泡燕麦片怎么泡

 

燕麦中含有一种很重要的营养物质———可溶性膳食纤维,它主要存在于燕麦麸皮中,加工过程中会有不同程度的损失。选择燕麦片时要注意,每个小包装或每100克中的总能量、碳水化合物、可溶性膳食纤维以及蛋白质含量。总能量最好不要超过350千卡,碳水化合物含量不高于60%,可溶性膳食纤维不低于8克,蛋白质含量则应在10%左右。这样的燕麦片营养损失小,也更均衡。

食用燕麦片的一个关键是避免长时间高温煮,以防止维生素被破坏。燕麦片煮的时间越长,其营养损失就越大。文章推荐的吃法是:生燕麦片需要煮20—30分钟;熟燕麦片则需要煮5分钟;熟麦片若与牛奶一起煮,只需要3分钟,中间最好搅拌一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