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汁可以加酸奶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5:02

文章导读

西瓜是一种常见水果,而西瓜汁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饮品,可以说西瓜全身都是宝,因为西瓜皮可以用来拌凉菜,而西瓜子则是一种非常好吃的休闲零食。不过西瓜与很多食物是不能同时搭配吃的,不仅相克,而且还可能危害到人体健康。那么,喝西瓜汁的时候可以搭配着酸奶一同喝吗?

 

西瓜汁可以加酸奶吗?

 

西瓜酸奶汁

材料:西瓜半个,酸奶半杯,蜂蜜1勺。

步骤:1.准备酸奶原味的,蜂蜜,.西瓜

2.西瓜用勺挖出去籽

3.将去籽后的西瓜块放入打汁杯中

4.放入一勺蜂蜜

5.打汁前倒入少量酸奶

西瓜汁可以加牛奶吗

西瓜以和纯牛奶一起榨汁喝,如在稍加一点蜂蜜那就更美了。其营养价值非常高。

1、准备好西瓜跟牛奶。

2、西瓜用勺子挖进豆浆机里,倒入牛奶,用豆浆机的果汁功能。

3、新鲜的西瓜牛奶汁出来啦,倒进干净的杯子里,放冰箱保存一会,又冰又甜,既解暑又美味。小朋友多喝点。

 

西瓜汁可以加酸奶吗?

 

制作技巧

1、也可以用酸奶,根据个人品味。

2、榨好后的汁一次喝不完可以放冰箱冷藏,但时间最好别超过两小时。

3、可以不用取籽,我每次都是直接榨的,这样省事,非常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西瓜汁和牛奶一起喝的好处

1、中国医学认为,西瓜味甘,性过时,有清热解暑、除烦止渴、通利小便等功效,可治暑热烦渴、热盛伤津、小便不利以及喉痹、口疮诸症。

2、西瓜中所含的糖类、盐类、尼克酸等,有改善肾炎、高血压病人病症的功能。这些病人在夏天多吃一些西瓜,很有益处。

3、西瓜有醒酒作用,故让酒醉病人频服西瓜汁,效果很好。

 

西瓜汁可以加酸奶吗?

 

4、牛奶所含的碳水化合物中最丰富的是乳糖,乳糖使钙易于被吸收。

5、牛奶中含有品质很好的蛋白质,包括酪蛋白,少量的乳清蛋白,其生物学价值为85。牛奶中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

6、牛奶的蛋白质和热量的比例很合理,能保证饮用者不至摄入”纯“热量。

提示: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不建议这两种食物搭配着吃,更不建议将其冰冻过后再吃。原因是西瓜性凉,西瓜汁和牛奶同时吃容易引起腹泻,冰冻过后更易加重腹泻的程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