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焦叶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5:21

文章导读

看到炸焦叶这个词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炸焦叶就是一种地方的小吃,把面粉合好之后擀成薄片在做成一块用油炸熟,在很多的地方在过春节的时候一定是要做炸蕉叶的,炸好的蕉叶香酥可口、香气扑鼻。对于很多小孩子来说,炸蕉叶特别的有诱惑力,无论什么时候吃都有一种家的感慨。

炸焦叶的做法

做法一食材:面片、制作步骤:切成方片的面片或用馄饨皮代替。面皮从中间一分为二成长方皮。取两张长形皮在中间用刀划切透,不要划切到皮边缘。拿起和刀口垂直的一端反到皮的另一面。食用油入锅中温烧热加入焦叶胚。因是油炸食品,餐后配点水果补充维生素。

炸焦叶的做法

做法二食材:面粉、油、黑芝麻制作步骤:准备好面粉和黑芝麻,把黑芝麻撒人面粉中,加入约5克精盐。用水和成面团,最好硬些。醒30分钟。再次揉面。揉匀。擀成薄饼。切三角。油烧热。把面皮放斤油锅炸制。新油,上色慢,不要炸焦糊了哦。 面粉的营养1.面粉中所含营养物质主要是淀粉,其次还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以及少量的酶类。2.全麦粉营养最高。过去由于口感特别而较少问津,但近年来,丰富的营养价值被逐渐发掘出来:全麦面粉含丰富的维他命B1、B2、B6,烟碱酸,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炸焦叶的做法

面粉的作用过滤脏油:家里煎炸食物后剩下的油,很浑浊,有很多食物残渣杂质,倒掉可惜;那么就用面粉来过滤吧。首先用汤勺舀一勺面粉备用,再将冷油烧至30-40度的温度,然后把面粉快速倒进热油锅里,这时锅里的油和食物残渣杂质马上就被分离出来,最后把过滤好的干净新油倒在容器里就OK了。清洗各种动物肉,内脏,鱼肉类:刚买回来的猪(鸡,鸭,牛,羊)肉,猪(鸡,鸭,牛,羊)肝,各种鱼肉等,抓一把面粉直接用手在上面均匀涂抹一遍,然后再用水冲洗干净,能轻松去除泥沙尘土及其他杂物,各种鱼肉类也使之鱼鳞失去粘性,煎炸时不容易粘锅;还可以去其腥味。清洗水果:部分水果是可以连皮一起吃的,但由于上面可能有的农药,腊,虫害等杂质而要清洗干净。1.苹果,梨子,橙子等大点不易破的水果,在盆里加水,放一把面粉搅匀,将这类水果放进盆里浸泡一下,再用流水冲洗干净;2.葡萄,提子,樱桃,草莓,杨梅,圣女果等小颗粒类娇嫩的水果同上方法,不同的是洗时不用一个个洗(一个个洗容易破),只要把手放进去顺时针反复搅动几下拿起来冲干净就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