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制作牛轧糖?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13:55

文章导读

那些专业的运动员,平时要进行大量的运动,尤其足球运动员的运动量特别大,运动过程中会丢失大量的水分和能量,严重的会出现身体虚脱,所以需要为身体快速补充能量,这时候就可以吃牛扎糖,除此之外,吃牛扎糖可以让情绪变得更好,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下面教大家自己制作牛扎糖来吃的方法。

怎样制作牛轧糖?

 

怎样制作牛轧糖?

花生牛轧糖

主料:棉花糖、甜奶粉、熟花生仁

1.熟花生仁用擀面杖擀得碎一点。

2.棉花糖用微波炉中高火微1分钟,切勿时间过长,不然会糊的。

3.微好的棉花糖已经融化了。

4.把奶粉和花生碎倒进去搅拌均匀,速度一定要快,不然棉花糖容易凝固,如果已经变硬还没有搅拌均匀可以放到微波炉里再微个十几秒。

5.搅拌好的糖糊糊放到保鲜膜或者保鲜袋中。

6.趁热整成长方形的。晾凉后放到冰箱里冷藏一两个小时,让它彻底变硬。

7.在案板上撒一点奶粉,把去除保鲜膜的牛轧糖放在上面切成小块。

8.将牛轧糖块放到保险盒里,洒上点奶粉来回的晃悠晃悠避免相互粘连。

怎样制作牛轧糖?

 

明胶牛轧糖

原料配方

第一部分:明胶1.41公斤、葡萄糖浆4.54公斤、水4.16升

第二部分:砂糖15.88公斤、葡萄糖浆18.14公斤、水5.39升

制作方法

1、第一部分配料:先将明胶浸于水中,葡萄糖浆稍加热后,与明胶一起加入搅擦机内搅擦至洁白;如有需要,也可用蜂蜜代替全部或部分的葡萄糖浆。

2、第二部分配料:先将砂糖溶化于水,加葡萄糖浆,熬至145℃,将这部分糖浆加入搅擦机的明胶中,搅擦刚好完成,就可添加0.45公斤可可白脱或其它硬性植物脂与3.18公斤椰子粉。

3、一般可将二分之一的含明胶物料着色(通常为粉红色),批料处理方式可参照蛋白牛轧糖。不同色泽的两种糖料须分清,粉红的部分应尽快的加在白色部分的表面。

怎样制作牛轧糖?

 

大豆和麦芽牛轧糖

原料配方

含大豆蛋白砂糖8.16公斤、葡萄糖浆9.07公斤、水1.36公斤、转化糖浆1.14公斤

制作方法

1、将以上批料熬至130℃,置于搅擦机内将充气糖基体加入,继续搅擦约15分钟。

2、这时加入0.91公斤左右的大豆蛋白与1.81公斤硬脂混合料(数量按口味而变化),继续搅擦,直至整个物料充分搅匀为止。

3、使用的充气糖基体可参阅前面配方,相同数量的砂糖,转化糖与葡萄糖,并使其溶于适量的水中,熬至约118℃搅擦几分钟后,再加蛋白溶液(0.23公斤卵蛋白干预先溶于0.45公斤水内)。继续搅擦,直至获得所需的疏松性。

麦精牛轧糖

原料配方

砂糖13.61公斤、葡萄糖浆9.98公斤、麦精抽提物1.36公斤、全脂奶粉0.71公斤、碎华夫饼干0.45公斤、硬性植物脂肪0.45公斤

制作方法

1、将0.23公斤蛋白干预溶于1.70升水内,也加少量香兰素(如0.03公斤)。

2、砂糖与葡萄糖熬至130℃置于搅擦机内,一二分钟后加入溶解的蛋白液,搅打一经完成,就加进其它成分(连同深化的硬性油脂)。

3、将糖料倒在漆油、撒粉的冷板上,厚度按需要定,达到一定厚度时,切成扁块,备供巧克力涂料。

许多海绵糖与牛轧糖的基本作业因代用麦芽-精精而部分降低蛋白干与明胶的用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