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熟鸭子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6:07

文章导读

鸭子肉也是比较常见的肉类,鸭子肉具有很好的去火的作用,比较适合在夏天吃,鸭子肉如果没有吃完,这时候可以做一些其他的食材,也非常的美味,比如说可以做成葱烧鸭,可以用鸭肉来炒菜,或者是用莲藕来做鸭肉,都是比较好的方法,能够吸收鸭的香味儿,还能够去除羊肉的油腻。

熟鸭子怎么做好吃

 

熟鸭子怎么做好吃

主料鸭肉 300g莲藕 300g方法/步骤鸭肉洗净切大块。莲藕去皮后切成厚片。锅中倒入少许油倒入鸭肉。待鸭肉内的油脂煎出后放入蒜米和姜片。

熟鸭子怎么做好吃

加入一勺盐和一勺豆瓣酱。把切好的莲藕片倒入锅中。倒入适量料酒。加半勺糖,生抽,老抽,适量水,盖上锅盖炖煮10分钟。

葱烧鸭。

用一斤多细的葱(南方称作米葱,一尺左右长,比筷子略细一点)洗净切二寸来长的小段。备用。一只鸭洗净、切块,开水里焯一下,滤水备用。开油锅,炒葱,葱瘪了以后,将鸭块放在葱上,加生姜、啤酒、酱油、少许盐、糖,大火烧开后,用小火焖至鸭熟,再用大火烧至汤浓即可调味上盆。此法做的鸭子,葱里有鸭味,鸭里有葱味,吃后回味无穷。

熟鸭子怎么做好吃

2芋艿烧鸭。

芋艿去皮、洗净、切块、煮个半熟。备用。一只鸭洗净、切块、开水里焯一下。备用。开油锅(少许油)炒鸭块,依次加姜葱、料酒、少许盐、酱油,烧开了以后加水,大火烧开改小火焖至鸭半熟时,加入芋艿,再加适量糖,用大火烧开,用小火焖熟,最后大火收汤,调味,起锅。芋艿不先煮一下,怕碰到咸的会煮得僵而不烂。此法做的鸭子,鲜而糯,是江浙沪一带的中秋传统菜。当然鸭子还可以煲汤,加天目笋、玉兰片、黑木耳、枸杞子等营养不错,再加几片火腿,味道更佳。鸭子烧煮之前,一定要在开水里焯一下,去掉一些骚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