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葵炒什么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6:07

文章导读

秋葵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保健蔬菜。秋葵的做法也比较多,最常见的就是秋葵炒鸡蛋。秋葵炒肉。平时适当的吃一些,有很好的调理身体的作用,尤其是他的锌元素含量比较高,有一定的防癌抗癌的效果。另外,秋葵炒鸡蛋属于低脂肪,低糖的一种菜肴。所以还有一定的减肥的效果。

秋葵炒什么好吃

 

秋葵炒鸡蛋

原料:秋葵、鸡蛋、葱、食盐1、将秋葵洗净切片,鸡蛋打散加盐,将葱切末。2、将切好的秋葵放入蛋液中搅拌均匀。3、起锅烧油,倒入秋葵蛋液,翻炒成块,加少量食盐,撒上葱花,即可出锅装盘。秋葵炒鸡蛋低脂、低糖,可以作为减肥食物,锌元素含量高,可增强人体抗癌力,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秋葵炒什么好吃

 

秋葵炒肉

原料:秋葵、猪肉、生抽、料酒、食盐。1、将秋葵洗净后,放入锅中开水焯二分钟后捞出。2、焯水后的秋葵,变为绿色,将其切成小段备用。3、将猪肉切片,起锅烧油,油热后放入猪肉,加入料酒翻炒至表面变色,将炒的猪肉盛起放旁。4、再起锅烧油,将秋葵放入翻炒,加入炒好的猪肉,加入生抽、食盐翻炒均匀即可。

秋葵炒什么好吃

 

凉拌秋葵

原料:秋葵、醋、生抽、白糖、香油、蒜。1、将秋葵清洗干净,放一边备用。2、锅中加水烧开,放入秋葵,滴入几滴食用油,煮2-3分钟左右捞出。3、将煮完后的秋葵放入凉水过凉,祛除果蒂,切成小段。4、切好后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生抽、蒜泥,再加一点白糖、醋和香油搅拌均匀即可食用。凉拌秋葵适合在秋天食用,秋季人的皮肤干燥、口干舌燥,适合吃滋阴补水的食物。我们在焯水时间要把握好,煮久会导致秋葵变软,导致汁液流出,营养精华易流失,焯水不要讲它切开,也是为了保存营养精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