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隔夜油条怎么热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6:06

文章导读

头一天没有吃完的油条,到了第二天就会变软,口感会变得很差,失去了酥脆的口感,但是扔掉又浪费粮食,其实隔夜的油条能够做很多美味,吃起来非常好吃,比如说可以用丝瓜炒油条,也可以用西葫芦炒油条等等,可以把油条放到水里面稍微蘸一下,然后放到不粘锅里面,加入少量的油,这样能够恢复酥脆的口感。

隔夜油条怎么热好吃

隔夜油条怎么热好吃

【丝瓜炒油条】的做法

原料:嫩丝瓜2根、油条1根 、大葱1节 、调料:盐1茶匙(5克)、 味精1/4茶匙(1克) 、香油1/4茶匙(1ml)做法:1、将丝瓜去皮,切成滚刀块儿,放入淡盐水中浸泡,避免氧化变黑。2、把油条切成1㎝长的段。大葱切成片。3、炒锅中倒入油,待油温7成热时,放入油条,把油条煎成金黄色,外层有明显的焦脆感,盛出备用。4、煮锅中倒入水,大火煮开后,放入丝瓜块,焯烫2、3秒后马上捞出,充分沥干水分。5、炒锅中倒油,待油温5成热时,倒入盐,把盐炒出香味后,放入大葱片爆香,随后放入丝瓜,待丝瓜炒软后,放入煸好的油条,最后放入味精炒均即可。

隔夜油条怎么热好吃

【西葫芦炒油条】的做法

原料: 凉油条两根、西葫芦一个、大蒜6瓣、干红辣椒4个。做法:1、油条切薄片,入锅用小火慢烘至酥脆,取出备用;2、西葫芦切块,红椒切段,大蒜一半切片,一半剁成蒜蓉;3、起油锅,油温热时,下入蒜片和红椒炒香;

隔夜油条怎么热好吃

4、下入西葫芦大火翻炒1分钟;5、烹入 料酒、 生抽、盐、糖调味;6、炒至西葫芦表面发软,锅内出水,添加味精调味;7、添加烘好的油条和蒜蓉,关火,翻炒一下出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