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士奶霜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1:49

文章导读

芝士奶霜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饮品,在如今的很多奶茶店或者是甜品店中,都是会制作芝士奶霜来提供给客人的。芝士奶霜由于有着浓重的奶香味,又有着浓郁的芝士香味,所以其受欢迎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芝士奶霜的制作过程有一些麻烦。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芝士奶霜的制作步骤。

芝士奶霜的做法

 

步骤一

在24cm味盅(直身不锈钢盆)加入适量的冰和水待用。

步骤二

用干净无水的22cm味盅称300克雀巢鹰嘜炼奶,再秤300克雀巢淡奶油,称500克欧得堡淡奶油。用大吧匙搅拌材料基本混合在一起后,放入24cm味盅内。(注意:雀巢淡奶油必须要经过冷藏才能使用,否则打发不起,放保鲜格冷藏6小时以上最佳。如果冷藏过久或者冷藏温度太低,会出现凝固状态,放常温解冻一会儿,有点恢复液态就能使用;欧得堡淡奶油保存和使用也必须要经过冷藏才能使用,放保鲜层温度控制在2-6摄氏度冷藏12小时以上最佳。而且在打发过程中只能单方向搅拌,不能再反方向搅拌,否则会打发不起或打不稠。)

芝士奶霜的做法

 

步骤三

用打蛋器插上打蛋棒,开上开关(调速档为1档)搅拌一下,把打蛋器以转圈、上下左右、倾斜打蛋盘与打蛋器45°的手法打发。直至打到粘稠,提起打蛋器会见到芝士奶霜能堆叠起来,就像接近融化的雪糕那样的状态,即可进入下一步。

步骤四

沙冰机中先放入一包100g的顶奕奶霜粉(淘宝有),用2000cc量杯放在电子称上,称200克安佳奶酪芝士(注意芝士不能一大块的放入沙冰机,要切成小块或碎块再放入,搅打的时候才能更加均匀)再称300克雀巢全脂牛奶后倒入沙冰机中。打开开关由低档启动,调至6档搅拌一分钟。

芝士奶霜的做法

 

步骤五

将搅拌好的牛奶芝士倒入打发的奶油中。

用大吧匙把冰砂杯中的芝士尽量刮干净。

步骤六

用打蛋器调至1档以转圈、上下左右、倾斜打蛋盘与打蛋器45°的手法,把牛奶芝士和顶奕奶霜粉搅拌均匀。把芝士奶霜再次打到粘稠,提起打蛋器会见到芝士奶霜能堆叠起来的状态即可放冰箱冷藏备用。

步骤七

要使用的芝士奶霜放在加料台用24cm味盅垫冰使用,要注意冰化得差不多就要及时换冰,以保证温度够冷(温度不够冷,芝士奶霜会融化)。其他的备份放在冰箱冷藏保存,在使用前稍稍搅拌一下就可垫冰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