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缓解痛经最有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4:17

文章导读

痛经是经常困扰广大女性的一个问题,有些女性在月经期的时候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疼痛,所以特别害怕来月经,除了痛经之外,还很容易出现月经不调,比如月经量变得特别少,或者月经里面伴随着血块等等,总之,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找到痛经的原因,然后可以吃下面这些食物帮助缓解痛经。

吃什么缓解痛经最有效?

 

吃什么缓解痛经最有效?

榴莲

别看榴莲有着非常难以接受的味道,但是在缓解女人痛经的问题上却可以帮到很大的忙,可以帮助腹部受凉的情况,而且还可以及时保暖身体。

苹果

苹果是再为常见不过的水果了,而且苹果是能够温阳补血的的效果,所以出现了受凉引起的痛经,都是可以多吃一些苹果来帮助缓解。

香蕉

香蕉的热量非常丰富,而且还可以稳定人体的情绪,经期可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的情况,所以多吃香蕉可以有帮助,而且还可以缓解痛经的疼痛感。

热牛奶

经期的时候如果是非要喝牛奶的话,就一定要喝热牛奶,这样才可以帮助缓解痛经的情况,而常温的牛奶会导致贫血的症状,所以也要注意喝法哦。

吃什么缓解痛经最有效?

 

红糖水

都知道痛经的时候,可以用喝红糖水的方式来帮助缓解疼痛,因为红糖水的性温,可以很好帮助身体保暖,所以也就可以减轻疼痛。

红酒

出现痛经的时候,可以适当和一些红酒,可以帮助疏通血管,让血液流动的更加快速,这样是可以帮助缓解痛经的程度,而且还可以起到温体的作用。

除了这些,还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缓解痛经吗?

热敷腹部

痛经的原因大都是因为腹部受凉的情况导致,所以可以用热毛巾热敷腹部的方法,来温暖腹部,疏通凝结的血块,这样不仅会给血液带来流动的好处,还可以减轻疼痛的症状。

吃什么缓解痛经最有效?

 

腹部按摩

按摩的话就要因人而异了,有的人一出现痛经的情况,按摩的方式就可以很快的起到缓解的效果,而有的人却不能够达到。

吃止痛药

现在不少的女生在出现了痛经的情况下,都会选择的药物的治疗,虽然药物对于止痛来说是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药物的依赖性太强,对于身体未必有好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