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鳕鱼的做法给宝宝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4:14

文章导读

银鳕鱼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海产品,也是一种比较易消化营养价值又高的食物,所以很多妈妈们,都喜欢用银鳕鱼来给宝宝们做各种类型的辅食吃,比如说鲜香鳕鱼泥、香煎银鳕鱼、清蒸银鳕鱼,都是比较适合给宝宝吃的。那么,这种以银鳕鱼为主要食材的辅食该怎么做呢?下面将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银鳕鱼的做法给宝宝吃

 

一、鲜香鳕鱼泥

原料:鳕鱼30-50g、洋葱15g、胡萝卜25g

做法:

1、将鳕鱼洗净去皮去骨,洋葱洗净切小块,胡萝卜去皮洗净切小块。

2、所有材料放入辅食机或蒸锅中蒸熟(辅食机10分钟,蒸锅15分钟)。

3、取出蒸好的鳕鱼及配料,用研磨碗或辅食机处理成泥糊状即可。

银鳕鱼的做法给宝宝吃

 

二、香煎银鳕鱼

原料:4片鳕鱼(每片约180克),2个蛋、1/4杯牛奶、1杯面粉、1小匙甜椒粉、1小匙新鲜香菜末、1/4小匙新鲜黑胡椒粉、1小匙盐。

做法:

1、在汤碗中打散蛋与牛奶,使之均匀。

2、在另一个碗中混合面粉、甜椒粉、胡椒、盐与香菜末。

3、将鳕鱼排逐片先沾蛋汁,再将两面沾取面粉,并甩去多余粉状物。

4、油锅烧至八分热后,火力从大火改成中大火,将鳕鱼逐片入锅,每面煎炸约2分钟,至表皮香酥,鱼肉已熟就可以了。食用时,可挤上柠檬汁,添加香味。

银鳕鱼的做法给宝宝吃

 

三、清蒸银鳕鱼

原料:鳕鱼1片(12两),新鲜香菇2朵,红萝卜丝1/4杯,姜丝1/4杯,葱丝1/4杯,酱油1大匙,香油1/3大匙,糖1/3大匙,水2大匙

做法:

1、将香菇、红萝卜、葱、姜洗净,红萝卜、葱、姜切丝,香菇洗净切薄片备好。

2、银鳕鱼洗净沥干后盛盘,放入电锅中,外锅加1/2杯水,蒸12∼15分钟至熟即可取出。

3、另起油锅将姜丝略爆香。

4、再加入红萝卜丝及香菇片拌炒,再加入所有调味料。

5、等上述材煮沸后。

6、放入葱丝略拌后熄火。

7、将所有锅中淋汁材料盛起淋在银鳕鱼上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