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岁小孩眼睛有黄眼屎?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08:28

文章导读

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是有眼屎的,特别是早晨起来,如果不洗脸的话,眼屎沾在眼睛上是非常难受的,正常情况下,眼屎是白色透明的,但是有些人的眼屎是黄色的,三岁小孩的眼睛里边是黄色的眼屎,很可能是宝宝上火了,家长们一定要多注意,平时护理好宝宝,是需要及时治疗的。

三岁小孩眼睛有黄眼屎?

 

3个月宝宝眼屎是黄脓状是怎么回事

1、子眼屎多的原因是由于细菌入侵到泪囊,在泪囊中繁殖,化脓,脓性物填满整个泪囊,无法往下排泄,只有沿着泪囊,泪小管向上排到眼睛里。如果不及早治疗,可能并发角膜炎,角膜也因此可能由黑变白形成白斑,从而对宝宝的视力发育造成严重影响。

2、说明孩子上火了,要及时的使用一些小药物进行护理治疗。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清洁不当引起的,对孩子的面部的清洁一定要轻柔,避免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和眼睛神经,另外要注意保持一定的洗澡频率,洗澡过于频繁也会导致眼睛受到感染。

三岁小孩眼睛有黄眼屎?

 

宝宝眼屎多怎么办

1、因为宝宝出生时,睫毛内倒,刺激眼球所以导致眼睛分泌物增多。这个情况会随着宝宝的长大,睫毛逐渐外翻而缓解,妈妈只要使用温湿的棉签,沿着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擦拭即可。要多给宝宝喝水,不要穿盖的太多,调整好室内温度,避免宝宝上火。

2、由于眼屎多,结膜充血的孩子,新手妈妈可以用脱脂棉蘸上温开水清洁婴儿的两眼,每天两次,由内眼角到处眼角,轻轻地揩拭,并且每只眼睛各用一块脱脂棉。婴儿出生两天后,睡醒后如果眼睫毛黏在一起,或者内侧眼角有脓液,要尽快去看医生。

三岁小孩眼睛有黄眼屎?

 

眼屎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会有的,但是如果小宝宝的眼屎过多的话就会不正常了,这时候家人要给宝宝去进行医治,宝宝的身体健康状况是不能忽视的,但是偶尔有一点眼屎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大人有时候还会有眼屎,所以家人要论情况而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