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芽精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56

文章导读

大家在每天的生活和工作中都比较忙碌,也没有很好的时间进行运动,并且现在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很好,因此肥胖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所以大家会发现很好人都在减肥,目前流行的减肥方法比较多,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减肥方法才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麦芽精就可以用来减肥。

麦芽精可以减肥吗

吃麦芽精可以减肥

健康人的血脉是呈碱性的,人的PH值在7.35-7.45之间为健康,但随着环境污染、不正常生活及饮食习惯,使我们的体质逐渐转为酸性。人体的体液偏酸的话,细胞的功能就会变弱,人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减慢,废物就不易排出,肾脏、肝脏的负担就会加大,进而使身体出现肥胖、困乏、疲倦及精神不振等现象。而麦芽精对调节人体酸性体质有很好的作用,且适宜营养过剩的肥胖人群和运动偏少的中老年人。

麦芽精可以减肥吗

麦芽精减肥的主要成分

麦芽精主要成分是麦绿素,麦绿素是麦苗幼叶的汁液。麦绿素被营养学家誉为碱性食品之王,其富含60多种天然矿物质、酶、维生素、叶绿素和珍贵的微量元素(如钾、钙、铁、锌、镁、铬等),这些矿物质能够有效地中和人体内的酸性物质,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清除体内各种炎症,修复受损伤的细胞。因此,坚持食用麦绿素完全可以使人体的内环境长期保持健康的弱碱性状态,达到减肥的功效。

 

麦芽精可以减肥吗

麦芽精的特征

麦芽精是用大麦芽进行深加工,抽提其大麦精华而制成的一种粘稠状,具麦芽特有芳香的产品。主要用于速溶麦片、玉米片、消化饼。关键技术在于大麦发芽、烘烤、抽提,使麦芽香味浓郁。具有甜度低,溶解性好,不易吸潮,稳定性好,难以变质的特性。本产品具有增稠性强,载体性好,发酵性小,填充效果好,不吸潮、无异味、易消化、低热、低甜度等特点。麦芽精含有大量的多糖类,另外还含有钙、铁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并能促进人体正常的物质代谢。被广泛应用于饮料、冷冻食品、糖果、麦片、乳制品、保健品等行业,还可应用于纺织、日化、医药生产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