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做手抓饼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57

文章导读

手抓饼近些年来比较流行,街上的一些小摊贩很多都会做手抓饼,手抓饼吃起来比较香,而且有一定的营养价值,里面有火腿肠,还有一点蔬菜,营养功效也不错,当然为了保证营养,为了保证卫生,所以说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做手抓饼。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怎么做手抓饼好吃。

怎样做手抓饼好吃

 

怎样做手抓饼好吃

用料面粉 250克鸡蛋 2个油 适量盐 适量温开水 适量

怎样做手抓饼好吃

做法步骤1、准备材料,鸡蛋两个,葱,面粉。2、面粉放置盆里,中间留个窝,把鸡蛋打入,放适量温开水,适量盐。(记住水不要太多)3、和成面团。和面的时候加点花生油,这样不会沾手。4、切段。5、擀成面薄。6、叠起来7、卷成一个圆8、再用擀面杖擀平9、锅里放油,开小火,把擀好的面放入锅里,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起锅了。

怎样做手抓饼好吃

 

和面方法

1、面粉种类;

2、和面方式。 两者共同决定最终的适合水温。 从手抓饼制作的面粉种类选择上讲,有这样几种: a)手抓饼专用面粉: b)指定品牌的面包粉: c) 某些品牌的高质量雪花粉和某几种粉心粉

从手抓饼的和面方式来讲分成几种: 1,用‘纯手工’和面 2,用‘双动双速螺旋和面机’和面 3,用‘搅拌机’和面 4,用‘简易和面机’和面(所谓简易和面机是指制作馒头,面条,水饺馄饨皮的那种机子) 5,用‘手工+压面机’和面 其中,1,3,4,5的和面方式,和面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很少,所以,要适当提高水温,使和出的面更加柔软。

冬天可以用温热的水,夏天可以用温水。(在此建议大家不要用很热的水,不然,你做出的饼就和葱油饼一个口感了。至于原因我在后面的口感要求上会做说明) 而2的方式(双速双动螺旋合面机)在和面过程中,由于面团剧烈搅动的,所以发热量大,和出的面温度会比室温高很多,因此和面时用冷水足够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