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七个半月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34

文章导读

怀孕对于夫妻来说是非常值得欣喜的事情,而且不论是妈妈也好还是爸爸也好,内心都是万分激动的。但激动的同时也要静下心来思考一下,今后的生活中要怎么才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且还要做到保持胎儿发育正常。不过怀孕期间也会有一些小麻烦困扰着孕妇,那么怀孕七个半月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怀孕七个半月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女性怀孕后的早孕反应。早孕反映腹痛,通常会表现在怀孕早期,出现一些并不很剧烈的腹痛和不适,并且这种腹痛持续时间不长。

很多时候还伴有呕吐,这是正常的早孕反应的表现。所以不必太过惊慌,除非是恶性呕吐,需要去医院及时的治疗。

由于子宫增长较快导致腹痛。子宫增大压迫痛,一般在怀孕3~4个月时出现下腹痛,这一时期子宫增长得比较快,子宫周围的脏器因受到挤压而出现下腹部疼痛。

子宫圆韧带疼痛。表现为怀孕5~6个月时出现无任何诱因的下腹部持续性钝痛.此时子宫增长的速度最快,支撑子宫的子宫圆韧带也随之伸展、变长、张力增加,圆韧带附着处的子宫壁受到牵引,而出现疼痛。

 

怀孕七个半月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先兆流 产导致的腹痛。通常情况下是在怀孕7个月之内出现少量阴道出血,血量比月经量要少一些,血色多为鲜红色,有时伴有下腹痛、腰痛及下坠感。

还有可能患上了宫外 孕。宫外 孕症状之一也是腹痛,女性如果为宫外 孕,则可发生腹痛的症状。可表现为下腹持续如撕裂般绞痛现象,宫外 孕也还可伴有停经、阴道不规则流血等症状,女性孕早期应该对此类现象引起重视。

 

怀孕七个半月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早期宫缩导致孕妇腹痛。这种腹痛通常表现为从怀孕3个月起,偶而出现腹部紧绷感,有的伴随轻度疼痛,发生时间没有规律,并且也无阴 道出血现象。

可能是胎盘早期剥离导致腹痛。这种疼痛表现为在怀孕5个月后,阴道突然出现大量的出血现象、并发生的持续性或轻或重的腹痛、腹部胀大变硬。以此同时在进行按压时腹部会有明显疼痛,并经常伴有恶心呕吐、头晕眼花、面色苍白等症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