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动红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45

文章导读

女人在怀孕之后,身体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首先肚子一天天会变大,其次脉搏每分钟跳动的次数也会增加,一般都是十次左右。同时,孕妇的乳房也要比之前变得更大一些,摸上去也要比之前更软。在怀孕初期,有一些孕妇会遇到动红的情况,那么怀孕初期动红怎么回事?

怀孕初期动红怎么回事?

 

妊娠早期最常见的异常情况是阴道出血,出血量大,带有血块,并伴随着阵阵腹痛.引起妊娠早期出血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 流产 .

2.异位妊娠.

3.葡萄胎.

4. 前置胎盘 .

5.胎盘早期剥离.

6. 宫颈糜烂 .

7.痔疮.建议尽快的去医院做检查.

怀孕初期动红怎么回事?

 

注意事项

孕早期注意事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补充叶酸,因为整个孕期准妈妈们对叶酸的需求量是怀孕前的1.5~2倍,而孕早期每天服用叶酸0.4mg,可大大降低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率,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

严重的妊娠反应还会影响到准妈妈的食欲,营养自然跟不上,行气健脾、温胃止呕效果的陈皮和可以健脾和胃、补中益气的山药,可很好地缓解妊娠反应.

怀孕初期动红怎么回事?

 

怀孕后女性血容量上升,容易造成生理性贫血,导致血液输送营养给BABY的能力下降,影响BABY生长发育,孕期可适当补充铁元素,可适当增加蜂蜜、大枣、枸杞、山药、莲子、陈皮、金针菇等的食用,尤其是大枣,含亚铁离子,亚铁离子主要用于合成血红细胞,维护血液的正常浓度,中西医结合全面补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