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犯困怎么回事啊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37

文章导读

当我们的身体感觉到困乏的时候,最佳的解决方法就是好好睡上一觉,等到起来之后身体就会充满活力。对于一些每天要工作二十个小时的朋友来说,每天身体都处在犯困的状态之下,简直就是煎熬。而怀孕之后,女人也会感觉到特别的困,每天这种症状都会出现,那么怀孕犯困怎么回事啊?

 

怀孕犯困怎么回事啊

 

女性在怀孕后,身体会产生变化,产生的一些荷尔蒙会让怀孕的女性行动迟缓,感觉困乏。同时因为新陈代谢加速等变化,使孕妇体内热量消耗过大,血糖等不足也会导致怀孕后经常犯困。

如果卧室过于柔和,对于初期犯困的孕妇来说更有睡觉的诱惑力,所以可以把卧室布置的心旷神怡,这样对改变嗜睡的情况也有帮助。

 

怀孕犯困怎么回事啊

 

如果宝妈老是犯困,最好是不要宅在家里,出去活动一下,散散步等,这样还有利于生产时的顺产。

怀孕以后要适当的补充一些糖分,血糖低的话也会让孕妇犯困嗜睡,所以一定要少食多餐,在之间加一些营养的小零食。

 

怀孕犯困怎么回事啊

 

孕妈尽量让自己的作息生活安排的规律一些,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犯困嗜睡的现象。或者找一些事情来转移注意力,消除睡意。

如果觉得疲倦了不要硬撑,可以小睡一下以缓解疲劳,补充体力。但是白天最好别睡太多,以免晚上失眠,影响孩子的发育。

我们还可以为自己制定一个时间安排表,吃完饭以后读读书看看报纸,或者散散步,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再睡觉,获得一个更好的睡眠质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