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腹坠痛是怀孕初期的表现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35

文章导读

人们发现怀孕一般都是在怀孕两个月后,只有当月经始终没有来,才会到医院去检查有没有怀孕。其实怀孕初期身体是会有很多的提示的,人们只要细心体会就会发现,有怀孕的计划就要时刻注意自己是否受孕,防止不知道怀孕而发生别的意外,那么小腹坠痛是怀孕初期的表现吗?

小腹坠痛是怀孕初期的表现吗

 

小腹坠胀是怀孕初期吗

在怀孕初期,很多孕育过的女性都表示在怀孕初期有下腹坠胀的感觉。生理状况下,怀孕初期随着子宫的变化,腹部会有更明显的坠胀,子宫在长大,身体肯定有感觉,没生过孩子,所以一下子子宫都适应不了这种情况,就会出现下腹坠胀感。

另外,也有一些人怀孕初期下腹坠胀是由于怀孕后变大的子宫压迫膀胱所致,一般比较轻,而且排尿后会明显好转。这种情况下,也是不用治疗的。如果孕妇在怀孕初期下腹坠胀的同时还伴有阴道出血,可能预示着先兆流产。孕妇应该少活动,多卧床,不要行房事,勿提重物,并补充水分。如果疼痛加剧或持续出血,需要立即就医。

小腹坠痛是怀孕初期的表现吗

 

怀孕初期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很多的妇女在孕早期会有恶心、呕吐等不适的反应,所以建议在办公桌和口袋里可以放几个塑料袋,以备呕吐时急用。空腹易加重妊娠反应,上班时带些小食品,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随时吃一点,但注意不要影响工作。

要注意补充水分,多喝水,如果你小便次数增加,孕期随时排净小便很重要,否则不利于健康。工作一段时间后要适当地作作伸展运动,坐久之后走一走,站久之,后抬抬腿,这样可以减轻腿和脚踝部的肿胀感,减少腿部浮肿。

小腹坠痛是怀孕初期的表现吗

 

怀孕症状的出现有很多症状,不适是自所难免的,但是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出现一些小状况,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怀孕。如果出现类似怀孕的症状,应该到医院检查,经过专业的诊断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怀孕,如果是就要注意,不是就等待月经正常到来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