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穿什么内衣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09:32

文章导读

当女性怀孕之后胸部就会很胀,这样以前的内衣穿起来就会很紧,所以在孕期的内衣全部都要换新的,在孕期选择一件舒适的内衣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孕妇穿什么样的内衣好呢?孕妇的内衣除了自己穿着合适,对以后的哺乳也有着一定的影响,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孕妇的内衣。

孕妇穿什么内衣好

 

孕妇穿哪种胸罩好呢?母婴领导品牌婧麒称,要判断孕妇穿哪种胸罩好,需要对目前市面上的孕妇文胸进行一个系统地了解。

目前,市面上的孕妇文胸多达上百种,这些孕妇文胸品牌不一、面料质量参差有别、尺寸大小不一、款式各异等等,因此,准妈妈要想知道孕妇穿哪种胸罩好,就有必要掌握挑选孕妇文胸的技巧。

孕妇文胸挑选的技巧

孕妇穿胸罩,舒适、安全、方便是第一要素。因此,准妈妈在挑选孕妇文胸的时候要始终围绕着“舒适、安全、方面”这六字原则。接下来,我们就从胸罩的材质、颜色、品牌、罩杯、肩带、钢托等多方面来判断孕妇穿哪种胸罩好。

1.看材质

普通的文胸在制造时采用的都是很普通的棉,不够软弱和短纤维黏在皮肤上,容易导致准妈妈皮肤瘙痒不适,很显然不适合孕期的准妈妈穿。相对来说,孕妇文胸用采用纯棉的材质,好一些的就是精梳棉,比如婧麒品牌的所有文胸都是采用精梳面制作的,不起球、贴身柔软是它最大的优点,让准妈妈的乳房享受如丝如绵般的舒适。

孕妇穿什么内衣好

 

2.看颜色

看颜色,这个问题主要是考虑到孕期安全健康的问题,颜色艳多是采用化学染剂,贴胸使用容易引起准妈妈的胸部感染;而颜色太白,多是漂白剂用的太多,残留的漂白成分也会对准妈妈产生影响。对于准妈妈来说,最安全的颜色应该是面料本身的颜色,即不深不艳不白的素色,比如淡蓝色、淡粉色等等。

3.看品牌

品牌直接决定了孕妇文胸的质量,现在市面上比较知名的孕妇文胸品牌主要是婧麒,该品牌是很注重科技研发的一个品牌,也是唯一一家获得了世界专利技术的孕妇品牌。

4.看罩杯

孕妇文胸的罩杯最好采用高弹性张力的材质,如质量好的孕妇内衣除了里料使用纯棉外,其罩杯表面则会使用高弹力的莱卡面料,更能有效收敛腋下的赘肉。另外,孕妇文胸罩杯款式可选用3/4罩杯或全罩杯的胸罩,角度上扬而且罩杯有深度,可提供给乳房温柔无拘束的包覆

孕妇穿什么内衣好

 

5.看肩带

在孕期和哺乳期,孕产妇的乳房变大、变重,乳腺组织日益发达,孕妇文胸肩带的设计应宽一些,以加强拉力,给乳房提供足够的支撑,避免下垂。合适的文胸肩带应该在肩胛骨和锁骨之间,不会有束缚感,另外较宽的肩带设计还可以保证文胸不容易出现侧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