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米淀粉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09:12

文章导读

玉米这是我国广泛种植的一种农作物,属于一年生的作物,春种秋收。现如今人们吃够了精面正是需要食用一些粗粮来调理肠道的。玉米就是很好的一个选择,玉米淀粉也是用玉米制作出来的一种物质,其也被人们广泛的所应用。例如玉米烙、玉米羹、玉米饼等等,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其玉米淀粉的做法大全。

​玉米淀粉的做法大全

 

一,玉米烙

材料

主料:玉米(鲜)2根

辅料:玉米淀粉35克,糯米粉15克

调料:白糖10克,植物油适量

做法

1、玉米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熟。

2、煮熟后的玉米晾至不烫手后,先用小刀削下一行,再沿着削出来的缝隙将其一行行剥下来。

3、将粘在一起的玉米粒弄松散,准备好玉米淀粉和糯米粉。

​玉米淀粉的做法大全

 

4、将剥好的玉米粒放入漏筛中,用清水冲洗一遍,使玉米粒的表面湿润,然后滤去多余的水分。

5、将玉米淀粉与糯米粉放入玉米粒中拌匀,使每一粒玉米上都均匀地粘上粉。

6、锅中放入少许植物油,转动锅子,使油均匀地涂在锅底,然后放入步骤(5)的玉米粒,铺开,用手将表面压平。

7、小火煎至玉米烙的底部开始粘连在一起后,再倒入适量的油,油的用量要能淹至玉米表面。

8、然后转中火,炸3至5分钟至玉米烙金黄酥脆。

9、然后将多余的油倒出,再趁热在表面撒入适量的白糖即可出锅。

10、出锅后将其放在厨房纸上吸去多余的油分后即可。

二,玉米羹

材料

玉米1-2根,马蹄粉(或生粉)适量,盐,鸡精,水,油,鸡蛋1-2个

做法

1.玉米去粒洗干净备用,适量马蹄粉加水搅拌均匀备用。

2.玉米加水(浸过玉米面)用搅拌机重复搅拌3次左右成玉米糊。

​玉米淀粉的做法大全

 

3.搅拌好的玉米糊再加水煮开后,加适量的盐、鸡精、少许油调味。

4.倒入鸡蛋搅散后,再加入马蹄粉水再度煮开即可。

三,玉米饼

材料

水果玉米,干淀粉,鸡蛋

做法

1、把水果玉米煮熟,剥下玉米粒;

2、把玉米粒放到碗里倒上干淀粉;

3、打入鸡蛋搅拌均匀;

4、平底锅中倒入少许油,倒入拌匀的玉米粒,用勺子按压开;

5、玉米粒按压铺平,再次加入食用油,开中小火煎制,煎制一面定型后小心翻面;

6、煎制金黄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