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立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07 15:02

文章导读

黄立鱼其实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海鱼,一般在我们这里做月子的孕妇都吃它。黄立鱼用来煮汤是超级甜的,非常好吃的。黄立鱼的做法,其实这与我们平时蒸鱼方法都一样,很简单,海鱼吃的就是鲜味,所以一般清蒸来说是最好的,这样既保住了黄立鱼的鲜味,又是非常浓郁的美味!

黄立鱼的做法

1.黄立鱼的的具体做法

清蒸黄立鱼

主料:黄立鱼

调料:料酒、盐、姜丝、葱丝、鸡精

做法:

①将葱切成丝、姜切丝;

②将鱼洗净起五脏,撒上料酒、盐、鱼腹中放入葱丝、姜丝上笼蒸8分钟即可。

或者

美食=原料×厨艺。巧媳妇难为无米之炊,而太糟糕的厨艺也一样会糟蹋了好原料。

黄花鱼‘天生丽质’,不需要太高超的厨艺,只要掌握简单的方法就能做出美食。今天做一道(清蒸黄花鱼),也许和您以往的蒸鱼方法略有不同,但一样简单、一样美味。

黄立鱼的做法

原料:黄立鱼1条,蒸鱼豉油(生抽)生姜,葱

2.清蒸黄立鱼做法:

①鱼放盘子上,将姜片铺在鱼上。蒸鱼豉油倒在小碗里。(下图)

②将鱼和小碗都放在锅里用大火蒸熟,7-10分钟(鱼的重量)

③鱼蒸好后把姜片拣去,鱼盘里的腥水倒掉。然后将葱段铺在鱼上,小碗里的蒸鱼豉油倒到鱼上。

④将锅烧热,倒入1勺油烧到7成热。把烧热的油浇到鱼盘的葱段上就可以了。

⑤这样蒸出来的鱼不仅口感嫩滑,而且没有腥味。

3.黄立鱼的营养价值

①能够保护肝脏,强化肝脏功能

现代人因紧张的生活节奏、巨大的工作压力、过度疲劳造成的一系列肝病发病率日渐提高。

②防止动脉硬化

动脉硬化是中老年人生命的威胁,食用金枪鱼食品可以降低血脂,疏通血管,有效地防止动脉硬化。

黄立鱼的做法

③有效降低胆固醇含量

金枪鱼中的EPA、蛋白质、牛黄酸均有降低胆固醇的卓效,经常食用,能有效的减少血液中的恶性胆固醇,增加良性胆固醇,从而预防因胆固醇含量高所引起的疾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