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吃啥不会胖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09:51

文章导读

一般情况下,在晚上的时候一定要少吃东西,因为在晚上吃过东西,睡眠的时候会影响消化,很容易把吃的东西转化为脂肪,但是有的时候晚上饿的时候,如果不吃一点东西还会影响睡眠,这时候吃的东西就要注意了,可以吃一点消化饼,吃一点蜂蜜,或者是燕麦,这类食物一般都不会引起发胖。

晚上吃啥不会胖

 

晚上吃啥不会胖

消化饼

以全麦、燕麦、麦纤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种类有全麦饼、纤维饼、高纤饼、燕麦饼、燕麦胚饼、纤麸饼、全麦粗纤维饼、麦纤胚饼等。消化饼的热量很低,一般为50卡/块,睡前肚子饿时建议不要吃超过3块,以免热量超标。

晚上吃啥不会胖

 

蜂蜜

所含的脂肪酸能够促进肠胃的活性蠕动,丰富的维他命以及矿物质则具有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蜂蜜所含热量很低,100克蜂蜜只含294卡路里。所以它有非常棒的减肥功效。

晚上吃啥不会胖

 

燕麦

中含有可溶性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派出体外,减轻便秘的痛苦,减轻体内多余的脂肪燕麦有很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而且还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减少体内废物堆积,让你身体更加轻盈。

牛奶

含有丰富毒的改制,睡前喝牛奶可促进钙的吸收。牛奶含有的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的脂肪,减轻体重。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质,不会很快就消化吸收,所以在睡前喝并不会给夜间的能量消耗带来负担,而且第二天起床也不会感觉到饥饿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