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披萨会发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08:55

文章导读

披萨是很多人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它的种类也比较丰富,一般来说它的热量也是比较高的,如果平时经常吃,也会导致发胖的问题,所以说在吃披萨的时候不能吃得过多,也不要经常来吃,在吃的时候也可以搭配一些蔬菜汤,搭配一些茶饮料,这样能够降低披萨的热量。

吃披萨会发胖吗

 

吃披萨会发胖吗

1、披萨脂肪含量不算太高,但是总体的热量算比较高的。

2、热量:235大卡/100克。

3、营养成分:碳水化合物27克,脂肪6.8克,蛋白质16.5克。

4、过量吃是会发胖的。米饭的热量是116大卡/100克,披萨的热量是米饭的2倍以上,并不属于低热量食物,因此,多吃是有发胖风险的。

吃披萨会发胖吗

 

减肥期间可以吃披萨吗

适可而止的吃一般女生吃个两片,再搭配汤或饮料,一定能吃个至少8分饱。千万别贪多,吃到饱的话绝对是会发胖的。

搭配茶或喝蔬菜浓汤吃比萨时,也要慎选搭配的饮料或汤品,尽量选择茶、或较清淡的蔬菜浓汤,避免可乐或浓汤类,另外,叫外送比萨时,也可多点个沙拉。

吃披萨会发胖吗

 

吃之前先用面纸吸吸油想要少吃点油脂进肚子,别忘了面纸这项利器,把比萨的饼皮和配料用面纸将油脂给吸掉,能有效减少脂肪量喔!

不要用双倍份量的起司喜欢吃起司的人,一定不会放弃美味的芝心比萨,虽然起司属于乳制品,有助于补充钙质,但热量、脂肪量都很高, 请克制一下吧!

不要用白酱取代番茄酱白酱是比萨最近兴起的新风潮,法式的白酱,有浓浓的奶味,深受许多女生喜爱,但酸酸的番茄酱更营养,可以抗氧化。

不要加点一大堆油炸副餐许多比萨都有加点副餐的特惠活动,虽然很划算,但是多吃多胖,如果非吃不可,烤鸡翅、烤鸡腿远比油炸类好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