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九个月宝宝动的厉害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6 11:47

文章导读

当体内的胎儿发育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他已经有了自主的意识,这时候会在孕妇的腹中开始有一些小动作,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胎儿的这种活动就被称为胎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是临近预产期胎动就越来越明显。那么当女性怀孕到了九个月左右的时候,胎动会变得非常厉害,这到底怎么回事?

 

怀孕九个月宝宝动的厉害怎么回事?

 

孕晚期胎动一般正常时每小时胎动在3次以上。12小时胎动在30次以上表明胎儿情况良好,但由于胎儿个体差异大,有的胎儿12小时可动100次左右,少于20次意味着胎儿有宫内缺氧。

怀孕九个月宝宝老是动,即胎动大于等于30次/12小时或大于等于4次/小时也为正常,此时准妈妈们不必过于担心。事实上,正常孕妇应在孕20周时开始自觉胎动,随孕周增加,胎动也逐渐增多,在孕32-34周更是大高峰,但是需要说明的是,在孕38周后开始胎动便会逐渐减少。由于胎儿存在个体差异,有的胎儿12小时可动100次左右,但少于20次意味着胎儿有宫内缺氧。

 

怀孕九个月宝宝动的厉害怎么回事?

 

根据时间的不同,胎动的次数也会有变化。一般而言,晚胎动次数较多、早晨较少。尤其是夜晚睡觉前,胎儿动得最多,因为胎儿此时比较有精神。所以,当准妈妈自测胎动次数时,应分别计算每天早、中、晚的胎动次数,每次计算1小时,再将3次的计数之和乘4,便是12小时胎动的次数。

 

怀孕九个月宝宝动的厉害怎么回事?

 

宝宝一般越到后期感觉到的胎动越多,如果准妈妈的感觉到的胎动多,那是因为胎儿大了,动作比较大,一般胎儿在下午和晚上的胎动会多一些。所以一般来说,孕晚期胎动都是比较厉害的。

根据上面所介绍的怀孕九个月宝宝老是动也是正常 ,但是孕妈妈还是要时刻关注胎动的变化,以保证胎儿的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