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油抄手调料汁怎么调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17 15:27

文章导读

红油抄手是红油混沌的另一种叫法,这种食物因为其口感美味刺激并且卖相很好而受到了人们的欢迎。而红油抄手这类美食调料汁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调料汁的味道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个美食的味道。而调制红油抄手的调料汁也是需要有窍门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红油抄手调料汁怎么调好吃。

红油抄手调料汁怎么调好吃

 

馅料:肉馅、荠菜(别的蔬菜也可)、酱油、花椒粉、料酒、香油、食用油、盐、葱末、姜末

调料:辣椒粉、醋、生抽、蒜泥、葱花、白糖、芝麻、盐、花椒粉、香油、食用油

做法:

1.将肉馅放入盆中放入酱油、花椒粉、料酒、姜末搅拌均匀,再分几次放入清水,顺着一个方向搅打到肉馅上劲起胶。

2.再放入切成末的荠菜和葱花,再放入食用油和香油拌匀,最后放入盐调味即可。

3.将1大勺辣椒粉(我用的是颜色很红但却不太辣的韩国辣椒)和1大勺葱花放入碗中。

4.再放入少许盐、花椒粉和芝麻。

红油抄手调料汁怎么调好吃

 

5.将一大勺植物油放入铁饭勺中烧热(一定要热一些),倒到辣椒粉上拌匀。

6.然后放1大勺醋到铁饭勺中在火上煮开(煮过的醋口感更柔和),然后也倒入碗中。

7.晾凉后,放入1大勺蒜泥(一定是蒜泥)、1大勺生抽、香油几滴,用手捏一点点白糖(提鲜的吃不出来甜味),再加一点点温水拌匀,红油调料就做好了,这个调料汁用来沾饺子也非常好,也可以用来拌凉菜。

8.自己压得馄饨皮,也可以买现成的,放入馅料。

红油抄手调料汁怎么调好吃

 

9.对折馄饨皮。

10.将两个角捏到一起。

11.锅中水开后放入馄饨,煮到浮起捞出放入碗中,倒入适量的红油调料,撒上香菜拌匀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