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芽糖能做制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8-06 10:20

文章导读

麦芽糖是一种具有丰富营养的食物,深受大家的喜欢,而且麦牙糖也是一些地方的名吃,对孩子来说是好吃又好玩的东西。麦芽糖能做制法并不是很简单,不过所需要的主要原料就是大米,在家里做的还是很复杂的。但是麦芽糖的食用起来可以与多种食物搭配,营养也会更加的丰富,尤其受孩子的喜欢。

麦芽糖能做制法

 

(1)大米子碾好,晒几小时后与净大麦同放大锅内煮熟,直至水干。然后加适量水煮3-5分钟,立刻倒入大缸中。缸底漏眼要塞严。缸底下挖一大坑,坟内放一空而净的缸,两缸底口对齐,缸口盖严,约30分钟左右后,缸内发出“卜咚卜咚”声响后,急抽开缸底漏眼,上缸内不停地流下乳白色的糊汤入坑内缸。

(2)取出糊汤倒入熬锅中,加旺火,不停地反复搅动。待汤糊稠时,用木推子推搅,以防糊锅底。直至糊汤变成乳白色状的糖稀。

(3)将豆面(1千克)炒熟,和红糖或白糖用开水冲开,和糖稀和在一起,呈大面团状。切成小块,擀成薄张,然后用刀切成各种形状,放凉屋席上冷却。待糖皮稍硬时,即可食用。

麦芽糖能做制法

 

麦芽糖的食用方法一

南瓜姜汁饴糖饮

1.将南瓜洗净切碎,上锅加适量清水煮至熟烂,去渣留汁;

2.将生姜洗净切碎,用榨汁机取汁100克;

3.把姜汁、饴糖加入南瓜汁中,煎至浓稠即可。

麦芽糖的食用方法二

麦芽糖煮红枣

 

1.将麦芽糖和红枣一同放入砂锅里,加适量清水;

麦芽糖能做制法

 

2.煎煮至熟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